Fw: [揪團] 教練之我想打牌 觀音麻將團缺三中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澤北)時間13年前 (2013/04/03 11: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1HMwBQjb ] 作者: machtvtv (澤北) 看板: Taoyuan 標題: [揪團] 教練之我想打牌 觀音麻將團缺三中 時間: Wed Apr 3 11:32:40 2013 【缺人,不東歡樂場勿臭臉】 時間:徵到12:00沒滿流 地點:觀音鄉大觀路一段130巷內 金額:30/10&60/20 100/20(看人) 雀數:鐵3 人數:缺3,規則一般(有天聽天胡) 聯絡電話:0981967868 大熊 留言或請直接來電吧 其它: ※來電報名者請說怎稱呼您和金額 ※現金把把清避免有跑錢行為 ※自摸不東,不嚴不敲不靠不掉既可,斷橋可但別噴到海底和桌子下 如果沒人 我要去看電影 有誰要一起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7.2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chtvtv (111.249.67.205), 時間: 04/03/2013 11:55:03
文章代碼(AID): #1HMwWO7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MwWO7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