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還買的到小米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boood)時間13年前 (2013/05/13 14:30),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找了非常之久 每家都說沒貨 想請問 哪家通訊行還有小米機 不加價賣的 有貨的都說加一千賣 扯 不知道那位大大有門路 跪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3.194

05/13 17:41, , 1F
今天看到大潤發dm有賣空機 可以去看看
05/13 17:41, 1F

05/13 17:42, , 2F
限量三十隻
05/13 17:42, 2F

05/13 19:43, , 3F
真假@@
05/13 19:43, 3F

05/13 19:57, , 4F
沒有啊 我打電話問過了
05/13 19:57, 4F

05/13 20:01, , 5F
我上星期在遠傳續約到了,還不錯用
05/13 20:01, 5F

05/13 21:48, , 6F
有吧!dm上說5/15開賣耶!!!
05/13 21:48, 6F

05/13 21:49, , 7F
它說僅限八德.中壢.平鎮等店
05/13 21:49, 7F

05/13 23:23, , 8F
是唷 售價多少 我15號買買看
05/13 23:23, 8F

05/15 09:55, , 9F
遠傳網購就好了吧。我正用小米回你……
05/15 09:55, 9F

05/15 09:57, , 10F
我因為母親節禮物。我還大電給客服請他幫忙快點出貨,
05/15 09:57, 10F
文章代碼(AID): #1Ha8XlAj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8XlAj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