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哪裡還買的到小米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中壢市的小智)時間13年前 (2013/05/15 20: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oood (boood)》之銘言: : 找了非常之久 每家都說沒貨 : 想請問 哪家通訊行還有小米機 不加價賣的 : 有貨的都說加一千賣 扯 : 不知道那位大大有門路 跪求 今天去大潤發看了 看了半天,沒有,往上一看, 廠商到貨不及,採預購方式 所以還是買不到...說真得小米實在太難買啦... 早知當初就直接預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20.217

05/15 22:02, , 1F
要是能早知道 就不會有窮人惹
05/15 22:02, 1F

05/16 01:29, , 2F
地標似乎還蠻快的? 或許是運氣好 @@
05/16 01:29, 2F
文章代碼(AID): #1Hau4PFV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u4PF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