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半夜還開著的髮廊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矮啦)時間13年前 (2013/05/29 01:1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知道中壢有沒有現在(過了12點)還開著的髮廊? 因為很急很急,臉上有傷口所以不方便自己洗頭, 但是真的很受不了(三天夏天不洗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1.162

05/29 01:40, , 1F
自己剃
05/29 01:40, 1F

05/29 07:21, , 2F
噁 三天不洗真的很胎哥
05/29 07:21, 2F

05/29 08:40, , 3F
叫男女朋友幫你洗
05/29 08:40, 3F

05/29 09:26, , 4F
路上不是很多理容院都開著嗎
05/29 09:26, 4F

05/29 09:56, , 5F
有傷口本來就不能洗啊ˊˋ辛苦囉 白天去洗吧
05/29 09:56, 5F

05/29 10:42, , 6F
不是有一種幫小朋友洗頭的頭套(河童頭) 可以用那嗎
05/29 10:42, 6F

05/29 23:10, , 7F
搜尋乾洗髮可以先止止癢
05/29 23:10, 7F
文章代碼(AID): #1HfEOhZ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fEOhZ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