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原夜市-適合邊走邊吃『開運屋地瓜球』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wei)時間13年前 (2013/05/29 01:38), 編輯推噓34(34015)
留言49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運屋地瓜球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99號 電話:0922-270999 營業時間:14:00~01:00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6%8B%E9%81%8B%E5%B1%8B%E5%81%A5%E5%BA%B7QQ%E6%89%8B%E5%B7%A5%E5%9C%B0%E7%93%9C%E7%90%83/282046501812104 圖文網誌版: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75528 今天來到中原夜市吃不停,吃完了包好甲蔥燒包、御冠園鮮肉湯包、皇后先生。 下一站就來到了『開運屋地瓜球』,準備要邊走邊吃啦~~~~~ 這一家地瓜球,其實在我之前來到中原夜市就已經吃過了,記得那時候大排長龍呢! 今天來的時間剛好沒什麼人~~~所以很快速就可以買到了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開運屋地瓜球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呢!所以也不用特地跑到中原這邊吃啦~~~ 價格的部分,大包的是50元,中包30元,小包20元。 因為這天來到中原夜市想吃很多東西,所以每種都只想要試試口味啦!所以就點了小包的! 原味的地瓜球這邊有口味的排行榜喔!第一名是梅子口味! 也是我們今天要嘗試的口味! 而且另外在地瓜球裡面還可以看到紫色的山藥球, 不過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只有幾顆在裡面~~~ 很棒的是,他們有時候會有NG的地瓜球,主動跟服務人員要求他們就會免費贈送呢 可以看到圓圓一顆一顆的地瓜球,好可愛!!! 而且感覺他們也很注重衛生!!! 除了頭巾和口罩以外還有戴手套,會讓人覺得雖然只是小小的地瓜球,也可以吃得很安心! 看到圓圓一顆一顆的地瓜球,真的很難抵擋這種小點心耶! 因為只要買一小份就可以邊走邊吃! 跟朋友一起分著吃一小包會覺得這樣更好吃呢! 逛夜市就是要這樣吃才有樂趣嘛 他們的地瓜球撈起來之後還會用風扇吹一吹, 可以讓地瓜球每一顆都吃起來外酥內軟喔!!! 很快的!我們點的地瓜球就拿在手上囉! 小包的一包二十元但是裡面好多顆喔!!! 還撒上梅子粉,在味覺上會覺得更有層次感呢! 梅子粉口味的地瓜球還蠻搭的~~~~~ 地瓜球兩個人一起吃一包比較剛好啦! 因為來夜市就是要吃各種不同的東西才過癮嘛~~ 而且他們的地瓜球和一般夜市的不一樣, 是屬於比較大顆的那種QQ蛋,比較有口感,吃起來很有感覺! 不過我會覺得吃完地瓜口味和山藥口味,兩個吃起來的味道是差不多的, 主要就是顏色不一樣啦! 加了梅子粉之後吃起來大同小異,但是不同的顏色讓地瓜球看起來比較繽紛, 會覺得更加可口呢~大大顆的地瓜球真的是外酥內軟,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空心了一些,在地瓜球界算是表現的普普通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220.17

05/29 01:41, , 1F
我在中原快四年了 只有趁他們沒客人的時候買過一次
05/29 01:41, 1F

05/29 01:43, , 2F
之後就從來沒買過 因為覺得不值得去排
05/29 01:43, 2F

05/29 01:59, , 3F
我覺得他們是硬餅乾地瓜球,個人喜歡這種酥脆
05/29 01:59, 3F

05/29 07:14, , 4F
另一邊清心附近的比較好吃
05/29 07:14, 4F

05/29 08:39, , 5F
清新附近的好吃+1
05/29 08:39, 5F

05/29 08:51, , 6F
空心好啊 實心的吃不習慣
05/29 08:51, 6F

05/29 08:51, , 7F
不過感覺最近品質低落 以前都又大又圓的說
05/29 08:51, 7F

05/29 09:02, , 8F
超硬的
05/29 09:02, 8F

05/29 09:49, , 9F
專門掃雷的嗎...
05/29 09:49, 9F

05/29 10:25, , 10F
05/29 10:25, 10F

05/29 11:17, , 11F
他們的真的很硬
05/29 11:17, 11F

05/29 11:17, , 12F
清心附近的才真的是外酥內軟
05/29 11:17, 12F

05/29 12:01, , 13F
品質越來越差~以前不飽滿的地瓜球都不會給客人~現在則是
05/29 12:01, 13F

05/29 12:02, , 14F
扁的也不挑出來了~直接給客人
05/29 12:02, 14F

05/29 12:24, , 15F
這間是讓我不相信美食節目的主因
05/29 12:24, 15F

05/29 12:31, , 16F
清心前面+1
05/29 12:31, 16F

05/29 12:49, , 17F
這不是討論過很多次的店家嗎? 清心前面比較好吃+1
05/29 12:49, 17F

05/29 13:11, , 18F
感謝原PO分享 讓我可以避開很多店家
05/29 13:11, 18F

05/29 13:15, , 19F
哈 反指標的意思嗎?
05/29 13:15, 19F

05/29 13:21, , 20F
現在品質..... 很硬+1
05/29 13:21, 20F

05/29 13:22, , 21F
只能說原PO發的文 都不合胃口 不是說店家不好吃唷 >.^
05/29 13:22, 21F

05/29 13:56, , 22F
unlike
05/29 13:56, 22F

05/29 14:40, , 23F
清心前面的好吃!!
05/29 14:40, 23F

05/29 15:15, , 24F
只有趁沒人買過一次+1
05/29 15:15, 24F

05/29 15:52, , 25F
陳進興也是反指標阿 不用太在意
05/29 15:52, 25F

05/29 16:07, , 26F
不好吃+1, 看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
05/29 16:07, 26F

05/29 18:24, , 27F
超硬不好吃,一包都吃不完!
05/29 18:24, 27F

05/29 18:47, , 28F
真的超硬,吃完嘴巴超痠
05/29 18:47, 28F

05/29 19:18, , 29F
soso.................................................
05/29 19:18, 29F

05/29 20:24, , 30F
朋友吃過一次,直喊採到大地雷
05/29 20:24, 30F

05/29 20:28, , 31F
清心前面的品質好太多了!
05/29 20:28, 31F

05/29 22:08, , 32F
牙齒不好,我都吃另一家
05/29 22:08, 32F

05/29 23:41, , 33F
到底為什麼每次都大排長龍?沒吃過耶!
05/29 23:41, 33F

05/30 00:27, , 34F
這家根本就乒乓地瓜球~超硬的XDD清心前的比較好吃
05/30 00:27, 34F

05/30 10:10, , 35F
我覺得原波很強,大眾食品可以打得落落長
05/30 10:10, 35F

05/30 10:10, , 36F
但……這家真的很硬……
05/30 10:10, 36F

05/30 10:25, , 37F
開運屋乒乓球
05/30 10:25, 37F

05/30 11:14, , 38F
我也覺得硬到爆.好吃的是外酥內軟.不是硬就叫酥了
05/30 11:14, 38F

05/30 12:12, , 39F
不優
05/30 12:12, 39F

05/30 15:25, , 40F
很難吃,皮乾硬到口腔會刮破......
05/30 15:25, 40F

05/30 16:29, , 41F
難吃+1
05/30 16:29, 41F

05/30 16:35, , 42F
愛吃地瓜球.中壢夜市有一間.(非開運屋)比較好吃 ^^"
05/30 16:35, 42F

05/30 17:42, , 43F
空氣球XDD
05/30 17:42, 43F

05/31 10:44, , 44F
超硬+1
05/31 10:44, 44F

05/31 23:55, , 45F
八德大湳市場裡也有一攤也叫手工QQ蛋,但是好吃多了
05/31 23:55, 45F

06/02 16:33, , 46F
超硬..但是每次都大排長龍。我喜歡吃另外1間地瓜球。
06/02 16:33, 46F

06/02 16:34, , 47F
我覺得是炒新聞炒出來的..並非真得好吃。
06/02 16:34, 47F

06/02 21:53, , 48F
不優...我排第一個等了10分鐘 吃起來很油
06/02 21:53, 48F

06/03 00:05, , 49F
我也不喜歡這一家...
06/03 00:05, 49F
文章代碼(AID): #1HfEkFF2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fEkFF2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