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推薦一家內壢美髮沙龍(個人心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杰)時間13年前 (2013/05/29 13:5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了同事推薦一家 在內壢的美髮沙龍 從進去跟美髮師討論到所有的流程結束 都感覺到很多很多的親切感 價格也比較平價手藝也不錯 所以再次跟大家推薦 魔髮73 電話-034621158 地址-中壢市內壢福德路73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0.189

05/30 13:10, , 1F
標題要空半格
05/30 13:10, 1F
文章代碼(AID): #1HfPTjH7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fPTjH7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