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推薦裝冷氣的店家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淡定~ 穩中求勝)時間13年前 (2013/05/29 16:46),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剛搬來內壢有兩台冷氣需要裝上去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安裝店家 兩台冷氣都是窗型的, 一般大小(sorry不太會形容), thanks! -- 清晨霧一般的思念, 清新 double, 美麗 double, 捉摸不定 doub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5.187

05/29 16:47, , 1F
需要裝兩台+1 請推薦
05/29 16:47, 1F

05/29 17:46, , 2F
找有賣大金的店家吧,有定期訓練上課比較優質
05/29 17:46, 2F

05/29 20:38, , 3F
我家
05/29 20:38, 3F

05/30 06:06, , 4F
窗型的可以試著自己裝,難度低。不然就問全國電子有無師傅
05/30 06:06, 4F

05/30 08:35, , 5F
可以上FB搜尋 小蔡!
05/30 08:35, 5F

05/30 08:36, , 6F
還有賣大金的店家 不代表他裝就很專業! 分離式可以偷工
05/30 08:36, 6F

05/30 08:37, , 7F
的地方太多了 (那些全X 燦X BXQ的 一堆都嘛亂裝)
05/30 08:37, 7F

05/30 10:33, , 8F
感謝大家, 我來問問看 ^^
05/30 10:33, 8F

05/31 00:20, , 9F
家樂福+1 我家裝到現在都還很耐用
05/31 00:20, 9F

06/03 12:21, , 10F
陳老闆 0925835060 非常的專業,說ptt看來的...
06/03 12:21, 10F

06/07 18:54, , 11F
後來找了"阿良"來弄, 便宜細心服務好,0926291643
06/07 18:54, 11F

06/07 18:54, , 12F
問過他說可以PO上來
06/07 18:54, 12F
文章代碼(AID): #1HfS18_U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fS18_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