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讓] 國光客運車票(中壢-台北) 一張$60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小伊)時間13年前 (2013/05/29 21: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刷悠遊卡或投零錢一趟75元 一次買10張才有優惠一趟60元 但我買了10張似乎太多用不完... 想轉讓幾張給版友~ 5張$300 或 4張$240 皆可~ 約在中壢車站面交喔^^ 意者站內信~ -- ▍ 飼主是個超級無敵爛人 也不太帶我散步 也不太餵我飼料 /\ 腳又臭 而且腳很臭 ◥◣▂▁ ▁▂◢◤ 最重要的是腳超級臭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7.175
文章代碼(AID): #1HfWJt-7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fWJt-7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