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哪兒有能練習開車的地方呢?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水無常形,兵無常勢)時間13年前 (2013/06/24 20:26), 編輯推噓20(20016)
留言3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 中壢 有哪邊適合學習開車的地方呢 新手想學上路了,麻煩版友指點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51.20

06/24 20:31, , 1F
青埔或民族路高鐵軌道附近都有尚未開放通行道路
06/24 20:31, 1F

06/24 20:48, , 2F
找個人在副駕駛座 你就會敢開上路了
06/24 20:48, 2F

06/24 20:54, , 3F
推高鐵附近 沒什麼車 路大條~
06/24 20:54, 3F

06/24 20:55, , 4F
找個會開車的陪你 繞你自己最熟悉的路段就夠了
06/24 20:55, 4F

06/24 21:05, , 5F
駕訓班的道路駕駛也都是在青埔附近繞 車子比較少
06/24 21:05, 5F

06/24 21:05, , 6F
如果要練停車的話 可以找平常日去大江停車場
06/24 21:05, 6F

06/24 21:05, , 7F
客人很少 又不會阻礙交通
06/24 21:05, 7F

06/24 22:48, , 8F
直接上交流道吧 比一般道路好開
06/24 22:48, 8F

06/24 23:29, , 9F
樓上不要害人好嗎...
06/24 23:29, 9F

06/24 23:32, , 10F
高速公路能練甚麼... 就直直開而已 而且不懂得開上危險
06/24 23:32, 10F

06/24 23:32, , 11F
去開菜市場或中原夜市,保證走過一兩次就熟悉很多
06/24 23:32, 11F

06/24 23:33, , 12F
置之死地而後生之教學方式是最快的
06/24 23:33, 12F

06/24 23:34, , 13F
往大竹那方向去 路都滿大條的
06/24 23:34, 13F

06/25 00:13, , 14F
我拿到駕照第2天就上國道了 國道是你練車最快的地方
06/25 00:13, 14F

06/25 00:14, , 15F
平面道路車多點或路小點再加亂轉的機車對新手反而還比較危險
06/25 00:14, 15F

06/25 00:40, , 16F
第一次就上國道+1
06/25 00:40, 16F

06/25 00:50, , 17F
避開塞車時段...每條路都可以開...我覺得練好停車才重要..
06/25 00:50, 17F

06/25 01:06, , 18F
停車重要+1 油門踩著國道沒什麼特別好練
06/25 01:06, 18F

06/25 01:09, , 19F
上路其實不難 切入車道後就一直跟著前車開而已 哪條路都行
06/25 01:09, 19F

06/25 01:23, , 20F
坐在駕駛座看 找個人繞車子一圈 熟悉距離感
06/25 01:23, 20F

06/25 02:19, , 21F
沒有駕照就上國道,經驗感覺全憑玩急速快感來
06/25 02:19, 21F

06/25 02:20, , 22F
上幾次就拿實習駕照等三個月去監理站考試,省了萬把元
06/25 02:20, 22F

06/25 02:32, , 23F
推一樓 其實可以從過嶺到永安漁港
06/25 02:32, 23F

06/25 02:34, , 24F
然後可以在漁港停車場練習 或練路邊停車 基本上平日很少人
06/25 02:34, 24F

06/25 02:35, , 25F
當然要注意安全 之前去停車場有一角是全空的
06/25 02:35, 25F

06/25 02:38, , 26F
主要是練停車 開去的路上 其實是很安全
06/25 02:38, 26F

06/25 08:33, , 27F
龍慈路沒甚麼車 應該可以練
06/25 08:33, 27F

06/25 09:11, , 28F
找車神-唐翔噓~~
06/25 09:11, 28F

06/25 10:03, , 29F
中壢工業區裡 早上車蠻少的 可以去那裡練練
06/25 10:03, 29F

06/25 11:04, , 30F
中壢工業區要小心外勞單車團~
06/25 11:04, 30F

06/25 13:41, , 31F
第一次就上國道+1 = =
06/25 13:41, 31F

06/25 16:25, , 32F
其實開國道比平路比較簡單。
06/25 16:25, 32F

06/25 17:34, , 33F
開國道的話要注意 慢車請不要佔用內車道 那是超車用的
06/25 17:34, 33F

06/25 17:35, , 34F
遇過很多一路龜速佔用內車道的 觀念實在有待加強
06/25 17:35, 34F

06/25 20:54, , 35F
練停車重要+1,停車才是要多練的
06/25 20:54, 35F

06/26 02:03, , 36F
第一次上國道+1,外加車身擦收費站…
06/26 02:03, 36F
文章代碼(AID): #1Ho3iFhw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o3iFhw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