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dong1104 jojo5417 請進 :)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ineral Water)時間13年前 (2013/06/26 09:49),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抱歉,由於板務大多是我在處理 因此這部份則由我來回應 ※ 引述《moonpaper (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弛)》之銘言: : dong1104在中壢版PO許多的食記文 : 有的很多推文,有的卻有噓文 : 有噓文的,跟dong1104大量密集PO文有關吧? 首先要說明的是,在不違反板規之下的文章,基本上我們是不處理的 每個人都有他喜好的部份,或是樂於分享他所經歷過的事情 在不違反板規的情況下,我想沒有人可以說他不對吧? : 我們來複習一下,在Beauty被水桶 甚至是永久水桶 : http://www.ptt.cc/bbs/Beauty/M.1217183699.A.A8E.html : 衝人氣文 水桶 偷渡18禁文多次 處以永久水桶 : 這是在桃園版和中壢板,自介中的連結 接近200萬人次 : http://www.wretch.cc/blog/ dong1104 : (把空格去掉就可以連了) : 這是你現在PO食記的blog 2.5萬人次 : http://www.wretch.cc/blog/ yam1106 : 你是男的,可是yam1106明顯是個女的!! : 所以你是用自己PTT的帳號PO文,幫你女友衝人氣還是怎麼樣? : (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這情況...=口=) : 從ES版得知,知名部落客一篇 廣告文3~5萬(我加班到死,都沒這麼多) : 北部某知名部落客 : 2009.04.21 突破1,000,000人次 : 2009.10.07 突破2,000,000人次 : 2010.03.29 突破3,000,000人次 : 2010.09.08 突破4,000,000人次 : 2011.03.13 突破5,000,000人次 : 2011.10.04 突破6,000,000人次 : 突破600萬之後就不紀錄了,多帥氣阿 現在也快達到800萬了 : 如果你真的想走美食部落客這條路,慢慢來不是很好嗎?? : 介紹一堆鋪攏共的店家,你的名聲怎麼會好的起來 : (北部某知名部落客;哈啾~) 基本上它在他板的事蹟我們沒辦法處理 只能說在處理板務時會特別注意這個帳號 另外則是衝部落格人氣的部份 在無法有直接證據的情形下 請勿在這做出你個人的推測 一方面是怕對別人造成傷害 一方面是怕對方能夠告你毀謗 也因為這裡是公眾板面 在發文時請注意口氣,請勿有暗諷及戲謔的情形發生 : ==================== jojo到妳了 :) =============== : 我跟jojo就限制秒數,討論了一下 : jojo是回說:美妝板 其它地方板也有類似限制 : 一開始不是我制定的 所以我也沒有理由改掉啊:) : 美妝版我去看了一下,是個200人以上的大版!! : 地方版我去數了一下 有秒數限制的打O 沒有的打X : 新北市 台北市 北台灣 : BigBanciao X BigPeitou X ChungLi O : BigSanchung X BigShiLin X Hsinchu X : HsinChuang X Daan X Keelung O : HsinTien X Datong X Taoyuan X : LinKou O HsinYi X : N_E_Coastal X Nangang X : San-Ying X Neihu X : Shu-Lin X SongShan X : ShuangHe X Taipei X : Sijhih X Wanhua X : SK_SD_PL X Wen-Shan X : TaiShan X Zhongshan X : TamShui X Zhongzheng X : TuCheng X : WuGu-BaLi O : 新北市+台北市+北台灣 4/33 ,也才1成多的地方版有秒數限制 : 可以投票表決嗎?中壢版要不要改變,由板友自己做決定 : 台灣需要改變 : PTT 中壢版可能也需要改變,請支持XX號候選人(開玩笑的~我沒有要出來選XD) : 這世上唯一不變的,不就是改變這件事嗎?:) : 提到秒數限制,中壢版 發文與推文限制:登入次數 30 次以上 劣文篇數 2 篇以下 : 登入次數30次,以新帳號來說1個月就可以了 : 劣文篇數 2 篇以下,PTT有消劣文的辦法 1次6個月 : 遵守板規,可以弄到劣2 這也不容易啊╮(′~‵〞)╭ : ========================== :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可以活多久,反正是我目前的感想 : In case I don't see you。Good afternoon,good evening,And good night。 : (我還是會待在桃園版) 在秒數限制部份,之前發生過板友連續推文 使得文章底下淪為討論區,或是亂板的方式 因此才限制推文時間 主要作用是在推文至多2~3行,以目前限制5秒來說 1分鐘內絕對可以完成您要發表的感想或意見 而在推文一來一往的時間,我想也是絕對超過5秒 若這樣規定造成大多數板友的不便,板主群才會考慮更動這部分限制 或是交由板友們自行投票決定 最後是劣文部份 當初設定兩篇是怕有板友誤觸他板的板規 或是新手友操作上的不熟悉而造成劣文 使得無法使用中壢板的功能才考慮限定的篇數為兩篇 再少我想會侵害到多數板友的權利 而且目前也沒看因為劣文的關係造成亂板的情況 因此也會維持現狀 但如同我剛剛說的,只要有多數板友反應這項規定必須改變 板主群們不會視而不見的 以上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70.218 ※ 編輯: kikinkids 來自: 61.60.70.218 (06/26 10:03)

06/26 09:56, , 1F
推…
06/26 09:56, 1F

06/26 10:07, , 2F
只覺得鞭得很莫名其妙..
06/26 10:07, 2F

06/26 10:16, , 3F
謝謝版主的回應,我失敗了 躲回桃園版,大家午安 :)
06/26 10:16, 3F

06/26 10:31, , 4F
額...也不能用失敗去形容拉,我只是發表以板主立場的
06/26 10:31, 4F

06/26 10:32, , 5F
想法,如果不妥的話真的還是可以拿出來討論的
06/26 10:32, 5F

06/26 10:33, , 6F
特別是部落格廣告,不好抓到違反板規事項阿....
06/26 10:33, 6F

06/26 11:31, , 7F
板主明理
06/26 11:31, 7F

06/26 11:55, , 8F
推版主,自由心證的部分本來就越少越好
06/26 11:55, 8F

06/26 12:47, , 9F
感謝說明啊!
06/26 12:47, 9F

06/26 14:43, , 10F
推回應
06/26 14:43, 10F

06/26 19:07, , 11F
辛苦了
06/26 19:07, 11F

06/26 21:13, , 12F
其實看久了就會忽略某ID的文章了,也根本不會去點link
06/26 21:13, 12F
文章代碼(AID): #1HoaYm1Q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oaYm1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