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火車站附近有甚麼便宜的網咖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窩囔)時間13年前 (2013/07/04 18:15),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要去中壢住,但是沒有運上電腦 只好先找網咖...解悶 想詢問火車站附近有甚麼 便宜 的 網咖~ 包含低消~下 便宜 因為我是南部人 所以我大致上南部的消費價格比較接受><" 這版上爬文有爬到說 一小時二十五的...覺得有點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0.29

07/04 18:27, , 1F
現在網咖越來越少了,你排斥菸味嗎,有些吸菸區分開的
07/04 18:27, 1F

07/04 18:27, , 2F
味道還是很重喔
07/04 18:27, 2F

07/04 18:58, , 3F
新生路50藍旁那有間50元8小時~不過環境不是很好
07/04 18:58, 3F

07/04 19:35, , 4F
有機車就去中原玩啊!! 曾經的網咖天堂!!!!
07/04 19:35, 4F

07/04 19:44, , 5F
中南部網咖還要加飲料比較貴吧...北部比較沒強制的說
07/04 19:44, 5F

07/04 19:50, , 6F
對耶 南部有些要低消 中壢還沒遇過要低消的
07/04 19:50, 6F

07/04 19:51, , 7F
中原有一小時十塊,環境也不好
07/04 19:51, 7F

07/04 19:56, , 8F
是有低消沒錯~ 但也習慣去網咖叫杯飲料來喝了 XD
07/04 19:56, 8F

07/04 21:29, , 9F
台南市沒有遇過一家比中原網咖便宜的
07/04 21:29, 9F

07/04 22:22, , 10F
中壢後站 和平路金陵路水果攤 那家最好
07/04 22:22, 10F

07/04 22:22, , 11F
十小時100 前面禁菸 電腦也比較好
07/04 22:22, 11F

07/04 22:42, , 12F
樓上+1
07/04 22:42, 12F

07/04 23:20, , 13F
我去網咖都是自己外帶飲料...中難部都禁帶外食= =
07/04 23:20, 13F

07/05 00:05, , 14F
前站就有 我記得不貴
07/05 00:05, 14F

07/05 01:49, , 15F
火車站對面小七 樓上,好像有一家
07/05 01:49, 15F

07/05 08:15, , 16F
前站配備都古董...
07/05 08:15, 16F

07/05 09:20, , 17F
桃園區只剩舊遠東樓上那家可以看的
07/05 09:20, 17F

07/05 12:23, , 18F
我都去樓上大大推的 中壢後站 和平路金陵路水果攤 這家:)
07/05 12:23, 18F

07/05 16:36, , 19F
中原帕奇拉7小100
07/05 16:36, 19F

07/05 18:25, , 20F
嗯,謝謝大家 感覺前站的消費比較貴...明天去後站看看
07/05 18:25, 20F
文章代碼(AID): #1HrKieJ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rKieJ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