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市立圖書館一起唸書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nothing forever)時間13年前 (2013/07/25 08:5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一個人去唸書當然很ok 但有時會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吃飯 不然我很容易晚餐時間就打包回家不唸了 XD 所以上來看看有沒有人也是一個人在準備考試 需要有人陪吃飯或是休息時分享有的沒的 原po預計八月底考雅思,之後還有GMAT 如果剛好有人在準備這兩科需要練口說的話也很歡迎來信唷 出國唸書就是一條不歸路呀 意者洽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14.230

07/25 10:22, , 1F
耶,跟我弟好像,他現在也在市圖書館喔
07/25 10:22, 1F

07/25 12:42, , 2F
我肯定不是你弟 因為我是女的 XD
07/25 12:42, 2F

07/25 21:18, , 3F
男生可以跟嗎?
07/25 21:18, 3F

07/27 01:04, , 4F
我可以一起嗎?我考公職,也想一起吃飯,不然真的會想回家!
07/27 01:04, 4F

08/05 23:11, , 5F
jaya你明天會去念書嗎?
08/05 23:11, 5F

08/12 07:44, , 6F
我也開始要準備國考了,一起努力吧 :)
08/12 07:44, 6F
文章代碼(AID): #1Hy7UhI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7UhI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