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今天有人要玩桌遊嗎?
下午有沒有人要玩桌遊,我們會準備遊戲,如果你有也OK
原PO這邊2個人,預定玩星蝕
地點在龍潭麥當勞,時間大約1:30
快來參加吧!!人多才好玩啊~~~~
不然只有我們兩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3.241
推
07/25 10:44, , 1F
07/25 10:44, 1F
※ ogboy:轉錄至看板 BoardGame 07/25 10:44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