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今天有人要玩桌遊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浪花多多)時間13年前 (2013/07/25 10: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午有沒有人要玩桌遊,我們會準備遊戲,如果你有也OK 原PO這邊2個人,預定玩星蝕 地點在龍潭麥當勞,時間大約1:30 快來參加吧!!人多才好玩啊~~~~ 不然只有我們兩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3.241

07/25 10:44, , 1F
幫推龍潭人
07/25 10:44, 1F
ogboy:轉錄至看板 BoardGame 07/25 10:44
文章代碼(AID): #1Hy8xtzy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8xtzy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