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抱怨平鎮圖書館的某男員工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衝浪不黑客)時間13年前 (2013/07/25 16:37),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圖書館在維修電腦區 因此使用電腦的區域改成內部閱覽室裡面的小房間 但是插頭很少, 不夠使用 於是許多筆電族做到外面的最外一排 於是我也學大家坐在那邊 約莫半小時後,有個半禿頭的中年男子臉很臭的站在我旁邊 大聲罵說: "你給我進去裡面不然就給我回家 插頭給我拔掉, 你告訴我是誰準你坐在這" 我回:裡面插頭不夠, 我看到大家都坐在這才做這 他回: 大家咧,全部都給我趕進去了 其實是我們不對沒錯, 但這種事情可以和善告知的, 他卻大聲訓斥, 彷彿欠他的, 去個圖書館也可以被羞辱 看過他很多次, 跟一些朋友聊到都有類似不愉快經驗 遇到他每次借書或者閱覽遇到他 他的口氣都非常囂張, 一副圍事樣 八卦是聽說以前是落選里長,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做這個職位好幾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0.185 ※ 編輯: lovesurfboy 來自: 36.228.0.185 (07/25 16:39) ※ 編輯: lovesurfboy 來自: 36.228.0.185 (07/25 16:42)

07/25 17:19, , 1F
公務員心態
07/25 17:19, 1F

07/25 17:37, , 2F
沒錯,去諮詢時他最不友善,看來巴庫很硬
07/25 17:37, 2F

07/25 17:47, , 3F
是每次公布事情都會進來講話的那個嗎
07/25 17:47, 3F

07/25 21:48, , 4F
去申訴他..現在公務員最怕人去申訴了
07/25 21:48, 4F

07/25 23:04, , 5F
投訴他+1
07/25 23:04, 5F

07/25 23:32, , 6F
聽到他這樣罵人,我在旁邊也有點生氣
07/25 23:32, 6F

07/25 23:43, , 7F
一直覺得平鎮這館開的沒意義 5點就下班 上班族根本
07/25 23:43, 7F

07/25 23:44, , 8F
不會去那個館
07/25 23:44, 8F

07/25 23:48, , 9F
XD他們圖書館的阿姨自己聊天可爽的勒...吵死人
07/25 23:48, 9F

07/25 23:49, , 10F
明明書庫就應該安靜點
07/25 23:49, 10F

07/25 23:49, , 11F
給人家感覺就像安插的人員
07/25 23:49, 11F

07/26 09:06, , 12F
平鎮圖書館根本是給參加公務員考試的 k 書中心吧
07/26 09:06, 12F

07/26 09:06, , 13F
就連我自個以前準備考公務員我都跑去那邊 k
07/26 09:06, 13F

07/26 15:00, , 14F
平鎮常常都爆人...
07/26 15:00, 14F

07/26 22:55, , 15F
去網站上投訴,館方只回我,若查證屬實將口頭警戒
07/26 22:55, 15F

07/26 22:55, , 16F
有石沉大海的感覺
07/26 22:55, 16F
文章代碼(AID): #1HyEFZr0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EFZr0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