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後站寄機車包月
因為上班需求因此需要週一到週五後站停車,今天去後站一帶問寄車行的價錢後考慮兩家,
一家是在火車站斜對面的中力寄車,包月15的話400元
一家在新興路轉進去的巷子,招牌是很大的正捷托運但沒看到其他名字,包月300元,但早上我要上班時還沒開所以要先停外面等開門他們會牽進去,晚上也比較早關,如果加班趕不上的話也要先請他們牽出來放外面。
目前考慮這兩家,想請問板上的板友有沒有寄車的經驗可以分享或推薦?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0.108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