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後站寄機車包月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In time...)時間13年前 (2013/07/25 17: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上班需求因此需要週一到週五後站停車,今天去後站一帶問寄車行的價錢後考慮兩家, 一家是在火車站斜對面的中力寄車,包月15的話400元 一家在新興路轉進去的巷子,招牌是很大的正捷托運但沒看到其他名字,包月300元,但早上我要上班時還沒開所以要先停外面等開門他們會牽進去,晚上也比較早關,如果加班趕不上的話也要先請他們牽出來放外面。 目前考慮這兩家,想請問板上的板友有沒有寄車的經驗可以分享或推薦?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0.108
文章代碼(AID): #1HyFFjFn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FFjFn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