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中壢是個好地方~
★關於我
☆ID:GTO520
☆暱稱:小迪迪
☆性別:男
☆生日:0121
☆星座:水瓶
☆血型:A
☆目前居住地:中壢
★就讀過的學校
☆國小:宋屋國小
☆國中:平興國中
☆五專:致理技術學院
☆大學:淡江大學
☆研究所:中央大學
★其他
☆目前職業:公務員
☆興趣:閱讀、旅遊、打桌球
◎喜歡的中壢美食小吃:車站一心蔥油餅、永川牛肉麵、劉家大潤餅、中原地瓜球
◎自我介紹:
在中壢生活了非常多年~~~唯有高中加上大學在台北念書遠離了中壢7年時間
其他時光都是在中壢與大家一起度過~^O^
目前仍然住在中壢,平日通勤台北上班 (捨不得離開家鄉??)
周末在中壢常去的地方是新明夜市、市區、圖書館看雜誌、中原夜市、威尼斯電影院
(話說~偶爾周末一個人去看早場的電影感覺真的很爽耶XD)
其餘時間幾乎都在外縣市度過吧 (外縣市同學朋友較多)
很高興認識大家,感謝中壢版也提供了許多中壢各種資訊
希望有機會能與中壢的鄉民們~彼此交流分享旅遊、生活、美食、以及活動資訊等等
最後希望中壢未來能夠多方建設,提供更多休閒娛樂場所,讓人都捨不得離開XDD
PS:想問大家,在中壢想打桌球要去哪裡打啊? 謝謝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2.67
推
07/25 22:35, , 1F
07/25 22:35, 1F
推
07/26 09:42, , 2F
07/26 09:42, 2F
→
07/26 09:42, , 3F
07/26 09:42, 3F
推
07/27 10:22, , 4F
07/27 10:22, 4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