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問埔心火車站附近還有開的藥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烏咪)時間13年前 (2013/07/26 00:1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幫忙朋友問的, 現在頭很痛,想買普拿疼, 火車站附近一帶都可以, 我只知道中原那邊有,可是太遠了 google也查不到, 請大家幫忙了。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28.78

07/26 00:43, , 1F
快到楊梅交流道那好像有家丁丁
07/26 00:43, 1F

07/26 00:45, , 2F
不然就要楊梅天晟了
07/26 00:45, 2F

07/26 01:11, , 3F
T.T跑去中壢市區買了,感謝
07/26 01:11, 3F

07/26 01:28, , 4F
永美路上合作金庫旁邊有丁丁藥局
07/26 01:28, 4F
文章代碼(AID): #1HyK_I58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K_I58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