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問內壢有哪位好心人可以贈我家樂福點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ksharon5)時間13年前 (2013/07/26 01:17),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樂福已經沒有發甜蜜聯盟的點數了 偏偏我還差了兩點.....殘念 兌換活動即將截止 請問內壢有哪位好心的鄉民 可以在星期五晚上將身邊多的點數給我呢???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5.235

07/26 02:01, , 1F
我有換了15隻不要的....
07/26 02:01, 1F

07/26 03:00, , 2F
手上還有一點..不過晚上要上班..
07/26 03:00, 2F

07/26 07:03, , 3F
如果可以直接拿到公仔,我會更感謝
07/26 07:03, 3F

07/26 09:32, , 4F
我好想要美樂蒂QQ
07/26 09:32, 4F

07/26 09:40, , 5F
我還有一點,約家樂福中原店的話可以給你
07/26 09:40, 5F

07/26 10:21, , 6F
我也有ㄧ點,中壢火車站附近都可
07/26 10:21, 6F

07/26 13:17, , 7F
你缺什麼公仔? 我有美樂蒂耶~~~
07/26 13:17, 7F

07/26 13:41, , 8F
已經貼了可以嗎?大概有十點。
07/26 13:41, 8F

07/26 18:13, , 9F
我有兩點,可以約家樂福中壢店
07/26 18:13, 9F

07/26 19:41, , 10F
中壢真是個溫暖的地方
07/26 19:41, 10F

07/26 19:42, , 11F
可惜我要帶小孩,無法跑太遠
07/26 19:42, 11F

07/26 19:42, , 12F
謝謝大家
07/26 19:42, 12F
文章代碼(AID): #1HyLsQR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LsQR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