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在看老人牙齒的牙醫?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claire)時間13年前 (2013/07/26 13:5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因為外婆之前牙齒痛去署桃醫院看牙醫 雖然技術很好(弄的時候我外婆說不會痛)但... 醫師的態度就...(醫師講到拔牙需要停掉某個糖尿病的藥,問我外婆有沒有吃那個藥? PS.因為我外婆有糖尿病有在長庚服藥。我阿姨聽不懂醫師講的專業藥名,就說要回去看 藥袋,結果他直接把器具和手套一丢說"那你們幹嘛不去長庚看!") 是說他前一個病人目測是三十多歲的女性 整個看診氣氛非常之和諧(有說有笑的) 為何看我外婆就... 所以想請問各位版友家裏面的長輩都去那兒看牙齒? 有沒有不太會弄痛又有耐心態度好的醫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5.91 ※ 編輯: claireuy 來自: 114.37.55.91 (07/26 13:54)

07/26 16:15, , 1F
老實講,看不太懂第四、五行的意思???
07/26 16:15, 1F

07/26 16:26, , 2F
提到長庚,醫生就不開心吧~
07/26 16:26, 2F
※ 編輯: claireuy 來自: 114.37.55.91 (07/26 17:55)

07/26 17:58, , 3F
不好意思表達能力太差~"~已改
07/26 17:58, 3F

07/26 19:59, , 4F
應該只是他說的那句話 讓你們不開心吧...或許醫生只是反問
07/26 19:59, 4F

07/27 02:22, , 5F
看你外婆的病況有多嚴重,如果需要大動甘戈,診所醫師都會建議
07/27 02:22, 5F

07/27 02:22, , 6F
去大醫院看比較好
07/27 02:22, 6F

07/27 02:23, , 7F
因為幫老人家麻醉動手術的風險比較高
07/27 02:23, 7F

07/27 02:27, , 8F
同意樓上
07/27 02:27, 8F
文章代碼(AID): #1HyWxNtN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WxNtN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