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8/3週六晚上桌遊團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卜)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2:3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8/3(六)晚上6:00之後(時間尚未確認 地點:中原大學附近(可能是綠蓋茶之類的餐廳) 內容:最近失心瘋買了不少遊戲,希望多揪一些人來玩 要玩甚麼可以再討論,目前約2~3個人都是新手, 歡迎新手加入、老手指教 聯絡方式:站內信 聯絡開團成功後,詳細的內容會再討論及通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3.159

07/29 14:22, , 1F
推原Po 上次有跟到團,為人親切談吐幽默
07/29 14:22, 1F

07/29 18:49, , 2F
推桌遊~~
07/29 18:49, 2F

07/30 01:48, , 3F
推!! XDDD
07/30 01:48, 3F

07/30 10:34, , 4F
偷推一下 XD
07/30 10:34, 4F

08/02 09:12, , 5F
推想參加
08/02 09:12, 5F
文章代碼(AID): #1HzV7Y4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V7Y4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