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陸軍通校該怎麼去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wwe)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2:42),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想問板友 如果我要從中壢車站下車 要坐公車的話要如何到平鎮的陸軍通校 只來過一次桃園..要來找男友..實在很不熟 我能想到的交通工具只有公車和小黃 距離好像有點遠 小黃就先不考慮.. 要麻煩大家告訴我搭幾路到哪裡 真的很謝謝^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59.112

07/29 12:43, , 1F
中壢火車站前站出口正前方有新竹客運,原則上除了開往工業
07/29 12:43, 1F

07/29 12:44, , 2F
新城或者是往平鎮工業區的班次外,只要是往龍潭,小人國或是
07/29 12:44, 2F

07/29 12:45, , 3F
新竹等班次你都可以搭乘,車資好像是23塊,車程約15~20分鐘
07/29 12:45, 3F

07/29 12:45, , 4F
上車前可以跟司機說妳要在通校下車
07/29 12:45, 4F

07/29 13:11, , 5F
謝謝你 大概在虎嶺站下車就是了嗎
07/29 13:11, 5F

07/29 13:16, , 6F
另外 我想問一下板友附近是否有網咖
07/29 13:16, 6F

07/29 13:49, , 7F
有啊,在通校是山頂段358號,有一間網咖是268號吧
07/29 13:49, 7F

07/29 16:27, , 8F
如果你要先去網咖 就在山仔頂下車 順著中豐路走100M左右
07/29 16:27, 8F

07/29 16:28, , 9F
有一間網咖 (其實公車下來旁邊的7-11巷子就有 但不推)
07/29 16:28, 9F

07/29 17:27, , 10F
網咖跟通校有點距離(大概公車站牌2站)~
07/29 17:27, 10F

07/29 17:28, , 11F
山仔頂現在網咖應該是有3家吧?
07/29 17:28, 11F

07/29 17:29, , 12F
你搭公車過一個大上坡是後勤學校在5站就是通校~
07/29 17:29, 12F

07/29 17:30, , 13F
過了自助餐那站的下一站就是了~或者記蛋塔工場對面@@
07/29 17:30, 13F

07/29 18:09, , 14F
蛋塔收掉了喔 7-11對面
07/29 18:09, 14F

07/29 20:22, , 15F
曾經是在那當兵的人~~~對面的炒飯很好吃...哈哈~~
07/29 20:22, 15F
文章代碼(AID): #1HzVAx4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VAx4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