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賣A3的投影片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沙沙喵)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6: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中壢哪裡有賣啊!! 跑了好幾家書局, 有的不是沒賣 不然就是大包裝 100張 用不到那麼多, 有沒有同學有買過零買的, 介紹一下地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3.175

07/29 16:33, , 1F
由申甲
07/29 16:33, 1F
文章代碼(AID): #1HzYMCWb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YMCW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