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學生證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yooter)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0:5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三年前是從元智大學畢業 我看校外人士借書好像有點麻煩Orz 好像要押金還保證金之類的 想借個學生證去學校借兩本書 學生證在當場還你 書到期時會幫你歸還 不曉得有善心人士方便借呢? 我住桃園八德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78.41

07/29 21:01, , 1F
對了 意者站內信或水球囉 感謝各位^^
07/29 21:01, 1F

07/29 23:10, , 2F
可以用校友證 保證金3000
07/29 23:10, 2F

07/30 00:03, , 3F
你想的也太簡單了,這樣你沒還怎麼辦?
07/30 00:03, 3F

07/30 01:51, , 4F
用校友證就行啦
07/30 01:51, 4F

07/30 12:44, , 5F
科科
07/30 12:44, 5F

07/30 12:55, , 6F
這方法對你很方便,對別人一點好處也沒有而且有風險
07/30 12:55, 6F

07/30 17:08, , 7F
辦張校友證吧 應該沒人願意承擔風險啦
07/30 17:08, 7F
文章代碼(AID): #1HzcSxo7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cSxo7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