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鴻興駕訓班 學開車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正方)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3: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去學開車 今天去問過價錢 現在報名是11000(不含規費)  也許是暑假的關係,五人以上團報才有優惠-500 指定教練也許會再有優惠 最近一期8/6開訓 意者站內信 暫定8/3號 禮拜六早上10點去報名 (要上am6:50~am7:40 前三天報來得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7.88 ※ 編輯: diot000 來自: 123.241.187.88 (07/29 23:10) ※ 編輯: diot000 來自: 123.241.187.88 (07/29 23:12)

07/31 16:28, , 1F
請問一下是那一家?有點想學的說。
07/31 16:28, 1F

07/31 16:33, , 2F
不好意思剛剛沒看到標題……
07/31 16:33, 2F
文章代碼(AID): #1HzeH-67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eH-67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