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桃園景點(觀音、楊梅等)有推薦的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春麗)時間13年前 (2013/07/30 13:49),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觀音鄉附近除了永安漁港跟蓮花園 還有什麼可以去走走的嗎? 難得回來走走。今天天氣這麼好。好像不該浪費^~^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3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 ╭╯╭═══╮╭═══╮╭═══╮╭*╮╭══╮ ◢██◣◢ ║ ║○ ║║╭═╯║╭╭║╭═╮║○║ ◤◥◥◥ ╭╯ .║ ║ ║║╰═╮╮║║║║║║║═╯ ● ● ╰══╯ ╰═╰═╯╰═══╯╰═╯╯╯╰═╯╰══╯ £春 麗£ http://www.wretch.cc/blog/xinyuqiu oline1004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229.35

07/30 13:57, , 1F
楊梅有個森林鳥樂園,門票$100可抵消費,園區不大
07/30 13:57, 1F

07/30 16:08, , 2F
觀音-白沙岬燈塔有開放參觀了!! (不過不知道好玩嗎@@)
07/30 16:08, 2F

07/30 16:41, , 3F
一樓說的我有想去可是今天公休T.T
07/30 16:41, 3F

07/30 18:59, , 4F
看標題南桃園那三個字就快嚇死了
07/30 18:59, 4F

07/30 19:49, , 5F
新屋綠色隧道騎腳踏車、莫內咖啡,楊梅就269吧
07/30 19:49, 5F

07/30 20:39, , 6F
嚇死是甚麼意思?...
07/30 20:39, 6F

07/30 20:52, , 7F
嚇死了,,,想太多了吧!
07/30 20:52, 7F

07/30 21:55, , 8F
269???記者多
07/30 21:55, 8F
※ 編輯: jasmie 來自: 106.65.155.157 (08/05 04:57)
文章代碼(AID): #1HzrG1L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rG1L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