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平鎮高中的操場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懶%王)時間12年前 (2013/10/22 16:57),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晚上的時段有開放嗎? 社會人士能進去跑嗎? 還是有特定時段才能讓社會人士進去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2.201

10/22 17:13, , 1F
晚上五點~九點半
10/22 17:13, 1F

10/22 17:15, , 2F
整個星期都開放嗎? m大
10/22 17:15, 2F

10/22 18:16, , 3F
都有開放,以前門都不會鎖的多晚都可以跑
10/22 18:16, 3F

10/22 22:53, , 4F
週一到週六六點以前有可能有校隊在練習
10/22 22:53, 4F

10/22 22:56, , 5F
9:30是警衛會喊,10:00關門,實際還是要看警衛
10/22 22:56, 5F

10/22 23:01, , 6F
桃園縣積極發展三級棒球 但是田徑之母的田徑卻.....
10/22 23:01, 6F

10/22 23:01, , 7F
去北市全國運動會田徑場後的感慨啊....
10/22 23:01, 7F

10/22 23:02, , 8F
              運動 
10/22 23:02, 8F
文章代碼(AID): #1IPZu1-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IPZu1-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