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新開的店家蠻多的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卡羅素)(車12)(囉唆)(卡))時間17年前 (2008/10/26 02:1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前幾天才收到爭鮮迴轉壽司的dm說24~26要在忠孝東路跟松仁路開一間 今天又聽到我弟說斜對面26號早上10點要開吉野家(好像在金礦咖啡隔壁) 真希望這間能夠24小時不然大半夜還要跑去昆陽吃還算有點小遠 過幾天還有某豆花店要開幕(之前去應徵的老闆說的)在30巷 這是暗示經濟又起飛嗎???? 還是又來騙錢的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23

10/26 10:07, , 1F
豆花店?哪兒還有店面?(想)而且不是才倒了一家三兄弟嗎?:P
10/26 10:07, 1F

10/26 10:07, , 2F
倒是永吉路松信路口要開一家好大的仙草店。
10/26 10:07, 2F

10/26 10:33, , 3F
又是豆花店...不過我贊成吉野家進駐!
10/26 10:33, 3F

10/26 11:08, , 4F
相反,就是因為經濟不景氣,這種價格較低的商店才開的起
10/26 11:08, 4F

10/26 23:20, , 5F
三兄弟倒了?!我已經好久沒去30巷了,每次去就會有新的店
10/26 23:20, 5F

10/26 23:48, , 6F
今天拿到某豆花店的集點卡,不知原破說的是不是這家,在烤師
10/26 23:48, 6F

10/26 23:48, , 7F
傅旁的巷子裡?
10/26 23:48, 7F

10/26 23:49, , 8F
又,三兄弟的那個店面據說房東很難搞...
10/26 23:49, 8F

10/27 00:53, , 9F
大家還真熟對啦是前三兄弟豆花...要換名字開新店
10/27 00:53, 9F
文章代碼(AID): #190s8471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0s8471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