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左營區的人在氣什麼?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墮落的月光)時間6年前 (2020/06/07 1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查2018年和昨天罷免的票數 唯獨左營區票數暴漲 多了1萬5千票 左營區的人到底在氣什麼? 那邊不是都眷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6.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95545.A.CB9.html
文章代碼(AID): #1Ut4jvo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t4jvo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