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外地人捷運周邊美食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Ivy)時間6年前 (2020/06/07 21:03), 6年前編輯推噓31(31051)
留言82則, 3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身為台北俗將近三十年 下周末打算去高雄來趟小旅行 上一次去高雄已經是2013年大港的事了 這次雖然時機敏感但其實也只是想去走走逛逛 最重要的是想去屏東海生館 不過前一天在高雄市區也不想浪費 希望大家能推薦我行程周邊便宜好吃的在地美食 左營站、美麗島站、中央公園站、三多商圈站等等 因為我是捷運+走路,希望別太遠 景點像是哈囉市場、南華夜市、六合夜市 這些地方的一些隱藏版店家之類的 因為我一個人所以餐廳就比較不考慮了(其實是省錢啦 小吃或是路邊攤越道地越便宜越好 大概就100元以下這樣 附上簡略的行程表,求大家多多推薦口袋美食 感謝勞力! https://i.imgur.com/LZg9B2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2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535003.A.4CC.html

06/07 21:08, 6年前 , 1F
只推薦你去瑞豐晃了
06/07 21:08, 1F

06/07 21:17, 6年前 , 2F

06/07 21:17, 6年前 , 3F
這間不錯
06/07 21:17, 3F

06/07 21:17, 6年前 , 4F
鹽埕埔站 好der
06/07 21:17, 4F

06/07 21:26, 6年前 , 5F
台北人沒什麼必要去三多商圈 不如去駁二
06/07 21:26, 5F

06/07 21:26, 6年前 , 6F
還可以在鹽埕埔那一帶吃小吃
06/07 21:26, 6F

06/07 21:26, 6年前 , 7F
美麗島站碗粿、巨蛋站瑞豐夜市
06/07 21:26, 7F

06/07 21:43, 6年前 , 8F
美麗島春捲
06/07 21:43, 8F

06/07 21:45, 6年前 , 9F
鹽埕就多到吃不完了
06/07 21:45, 9F

06/07 21:49, 6年前 , 10F
往鹽埕真的比較好 多是老店
06/07 21:49, 10F

06/07 21:50, 6年前 , 11F
其他比較年輕化的食物台北都有相似的吧
06/07 21:50, 11F

06/07 21:51, 6年前 , 12F
騎單車啦 別步行 熱死
06/07 21:51, 12F

06/07 22:04, 6年前 , 13F
鹽埕瀬南街一帶很多小吃店不錯,還有李家圓仔冰
06/07 22:04, 13F

06/07 22:07, 6年前 , 14F
我認為新崛江 三多 中央公園會讓你失望 可以不用排
06/07 22:07, 14F

06/07 22:08, 6年前 , 15F
可以考慮往鹽埕西子灣甚至旗津跑 都有大眾運輸可到
06/07 22:08, 15F

06/07 22:12, 6年前 , 16F
專程跑夜市不會比較省 要吃好幾攤才飽 不如路邊看有
06/07 22:12, 16F

06/07 22:15, 6年前 , 17F
啥麵店便當店將就 不過我覺得省這點小錢沒啥意思..
06/07 22:15, 17F

06/07 22:21, 6年前 , 18F
去六合不如去瑞豐,但盡量早一點或晚一點
06/07 22:21, 18F

06/07 22:22, 6年前 , 19F
美麗島站出來就有泉成 往中正三路有高雄老店鄧師傅
06/07 22:22, 19F

06/07 22:23, 6年前 , 20F
吃完可以去對面simtree喝咖啡 不然做個一兩站到文化
06/07 22:23, 20F

06/07 22:23, 6年前 , 21F
中心
06/07 22:23, 21F

06/07 22:24, 6年前 , 22F
裡面有很漂亮的卡菲那 不然中央公園裡面也有jcafe
06/07 22:24, 22F

06/07 22:24, 6年前 , 23F
如果要去大立也很近 有新開的蔦屋
06/07 22:24, 23F

06/07 22:25, 6年前 , 24F
也可以去駁二晃晃 平常日沒什麼人
06/07 22:25, 24F

06/07 22:26, 6年前 , 25F
不過南部真的很熱
06/07 22:26, 25F

06/07 22:26, 6年前 , 26F
你走路走不了多久
06/07 22:26, 26F

06/07 22:32, 6年前 , 27F
住新北的剛到高雄第一件事就是租機車 反正路都很好
06/07 22:32, 27F

06/07 22:32, 6年前 , 28F
走 隨便去哪都比較方便 而且捷運沒冷氣 以為走路走
06/07 22:32, 28F

06/07 22:32, 6年前 , 29F
到滿身大汗進去會有冷氣嗎 沒有哦
06/07 22:32, 29F

06/07 22:35, 6年前 , 30F
你是為了吹冷氣而進捷運嗎
06/07 22:35, 30F

06/07 23:02, 6年前 , 31F
哈囉市場的關東煮很讚!天婦羅一定要吃
06/07 23:02, 31F

06/07 23:22, 6年前 , 32F
建議高鐵到哈囉市場蓮池潭那邊租ubike,不然很曬喔
06/07 23:22, 32F

06/07 23:22, 6年前 , 33F
!哈囉市場的牛雜湯、埤子頭路的阿杏米粉羹跟黑竹牌
06/07 23:22, 33F

06/07 23:22, 6年前 , 34F
肉乾,南華市場愛玉跟黑橋牌對面白糖粿,或建議週
06/07 23:22, 34F

06/07 23:22, 6年前 , 35F
日新堀江開始的行程改去鹽埕駁二特區,再租單車騎去
06/07 23:22, 35F

06/07 23:22, 6年前 , 36F
大禮街吃小吃,新樂街買奶茶,再去吃鴨肉意麵/鴨肉
06/07 23:22, 36F

06/07 23:22, 6年前 , 37F
本/餛飩乾麵/炭烤三明治都行,喜歡吃麻辣推薦董仔
06/07 23:22, 37F

06/07 23:22, 6年前 , 38F
砵仔雞,傍晚沿著愛河慢慢騎回中央公園。
06/07 23:22, 38F

06/07 23:24, 6年前 , 39F
丹丹漢堡各分店覺得跟捷運站都有點距離,除了西子灣
06/07 23:24, 39F

06/07 23:24, 6年前 , 40F
那家最方便~
06/07 23:24, 40F
感謝大家的推薦~~ 以上我統一回在這裡好了 吃的部份大家推的我會一家一家好好篩選距離方便的哈哈 中午搭捷運是因為出高鐵左營要去民宿所以先搭捷運過去周邊 沒有租機車是因為在台北也都捷運+走路習慣了 然後我雖然會騎機車但不會騎腳踏車...QQ 景點的部份我沒有很愛打卡景點或文青類的區域 公園綠地跟廟宇或一般夜市之類的比較吸引我 我會考慮把六合改瑞豐這樣哈哈 再次感謝各位的回應~~~ ※ 編輯: ivyhoney (118.150.122.34 臺灣), 06/07/2020 23:37:13

06/07 23:41, 6年前 , 41F
高記早點,鳳山西站
06/07 23:41, 41F

06/07 23:44, 6年前 , 42F
六合改瑞豐 三多商圈不用去
06/07 23:44, 42F

06/07 23:45, 6年前 , 43F
不騎單車那推薦直接坐去西子灣,改租電動機車逛西子
06/07 23:45, 43F

06/07 23:45, 6年前 , 44F
灣海景跟鹽埕小吃~
06/07 23:45, 44F

06/07 23:57, 6年前 , 45F
大遠百吹冷氣了話 就誠品吧...建議可以去自強夜市
06/07 23:57, 45F

06/07 23:57, 6年前 , 46F
那邊小吃都蠻有名的 像是南豐滷肉飯(三層肉的)跟
06/07 23:57, 46F

06/07 23:57, 6年前 , 47F
白糖粿
06/07 23:57, 47F

06/07 23:59, 6年前 , 48F
鹽埕 油飯 Uben好吃,有辦桌羹和油飯,內容也適合一
06/07 23:59, 48F

06/07 23:59, 6年前 , 49F
高雄白天不要走路比較好 超熱熱爆 下午3點多過後再
06/07 23:59, 49F

06/07 23:59, 6年前 , 50F
走會比較好 但要注意午後雷陣雨
06/07 23:59, 50F

06/07 23:59, 6年前 , 51F
個人吃
06/07 23:59, 51F

06/08 00:01, 6年前 , 52F
鹽埕夠你玩一整天 不夠還有西子灣
06/08 00:01, 52F

06/08 00:02, 6年前 , 53F
大立地下一樓最新的文青書店?
06/08 00:02, 53F

06/08 00:03, 6年前 , 54F
行的話還好 需要的話有wemo方便很多
06/08 00:03, 54F

06/08 00:10, 6年前 , 55F
第一天可以去旗津西子灣 去西子灣可以吃冰 旗津你也
06/08 00:10, 55F

06/08 00:10, 6年前 , 56F
能租電動腳踏車 新崛江三多商圈六合可以不用去 想去
06/08 00:10, 56F

06/08 00:10, 6年前 , 57F
百貨公司就巨蛋或夢時代
06/08 00:10, 57F

06/08 00:12, 6年前 , 58F
上面clover大說的麻辣是董仔缽缽雞喔,好吃。
06/08 00:12, 58F

06/08 00:12, 6年前 , 59F
飲料推薦御典茶,在西子灣站附近,可以一路吃到鼓山
06/08 00:12, 59F

06/08 00:12, 6年前 , 60F
渡輪那邊,去旗津逛老街和海岸邊踩水,也可以租個腳
06/08 00:12, 60F

06/08 00:12, 6年前 , 61F
踏車之類的騎旗津海岸腳踏車道,建議傍晚去,可以看
06/08 00:12, 61F

06/08 00:12, 6年前 , 62F
太陽落入海平面,很美。也可以參觀旗津天后宮
06/08 00:12, 62F

06/08 00:49, 6年前 , 63F
沒有韓國瑜我也想去高雄走走了
06/08 00:49, 63F

06/08 03:23, 6年前 , 64F
美麗島站3號出口正門口有一間「港味高師父港式點心
06/08 03:23, 64F

06/08 03:23, 6年前 , 65F
專賣店」我超喜歡的qq
06/08 03:23, 65F
既然大家這麼熱情推薦 就決定多排一天去鹽埕埔跟西子灣了哈哈哈 想順便問鹽埕埔大概幾點去比較剛好呢? 如果很熱我是打算中午先去大立的書店逛逛 然後傍晚五點過後再去鹽埕埔,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晚(? 其實我算是個滿愛走路的人XDDDD 去年八月去日本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四十分鐘才到演唱會場地也覺得沒有其他人說得那麼恐 怖哈哈 ※ 編輯: ivyhoney (118.150.122.34 臺灣), 06/08/2020 03:48:20

06/08 05:54, 6年前 , 66F
瑞豐我不推 除非愛被擠爆 喜歡看髒地板跑蟑螂
06/08 05:54, 66F

06/08 08:20, 6年前 , 67F
高雄有些標榜50年以上的麵店,吃起來的味道和民國70
06/08 08:20, 67F

06/08 08:22, 6年前 , 68F
年代吃的感覺完全不同,老老闆和下一代當老闆時煮法
06/08 08:22, 68F

06/08 08:23, 6年前 , 69F
完全不同,小時候吃的時候驚艷感很重,現在吃完全像
06/08 08:23, 69F

06/08 08:23, 6年前 , 70F
及一般麵店而已…
06/08 08:23, 70F

06/08 09:20, 6年前 , 71F
可以搭配共享機車wemo,irent或gokube,各捷運附近
06/08 09:20, 71F

06/08 09:20, 6年前 , 72F
應該都有車,方便且價格便宜,機動性大增
06/08 09:20, 72F

06/08 11:13, 6年前 , 73F
如果要吃小吃,五點才去鹽埕埔有點晚喔~三四點就開
06/08 11:13, 73F

06/08 11:13, 6年前 , 74F
始去大禮街買雞排水煎包麵線糊,再走大勇路去駁二沿
06/08 11:13, 74F

06/08 11:13, 6年前 , 75F
路去棧二庫,六點在西子灣買雞排御典茶去看夕陽,
06/08 11:13, 75F

06/08 11:13, 6年前 , 76F
晚餐就沿路回去吃吃喝喝~鹽埕鼓山蠻多好吃的~
06/08 11:13, 76F

06/08 11:53, 6年前 , 77F
美麗島-三代春捲
06/08 11:53, 77F

06/08 11:53, 6年前 , 78F
南華-芳德豬肉冬粉
06/08 11:53, 78F

06/08 14:25, 6年前 , 79F
市議會站:凃記胡椒餅
06/08 14:25, 79F

06/08 17:32, 6年前 , 80F
喜歡綠地的話推薦文化中心(附近也很多吃的!)或新光
06/08 17:32, 80F

06/08 17:32, 6年前 , 81F
碼頭~
06/08 17:32, 81F

06/08 18:06, 6年前 , 82F
大理街水煎包還有麵線羹!
06/08 18:06, 82F
哈哈哈好哦那我還是排三點去鹽埕好了 水煎包跟文化中心立刻寫下來哈哈 感謝大家~~ ※ 編輯: ivyhoney (118.150.122.34 臺灣), 06/09/2020 00:44:43
文章代碼(AID): #1UtEMRJ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tEMRJ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