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陳以信不滿罷韓瞎扯高雄「又高又雄」網友酸:我住在「又大又直」已刪文
不曉得陳以信是不是看到馬家輝的書,或是他自己的發想,
至少 又高又雄 不是他第一個講的
https://reurl.cc/GVLEpW
不過馬家輝這本書比較像無主題散文,我猜陳以信應該不會去看這種無聊文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3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594315.A.127.html
→
06/08 13:42,
6年前
, 1F
06/08 13:4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4
146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