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陳以信不滿罷韓瞎扯高雄「又高又雄」網友酸:我住在「又大又直」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無情男)時間6年前 (2020/06/08 13:3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曉得陳以信是不是看到馬家輝的書,或是他自己的發想, 至少 又高又雄 不是他第一個講的 https://reurl.cc/GVLEpW 不過馬家輝這本書比較像無主題散文,我猜陳以信應該不會去看這種無聊文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3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594315.A.127.html

06/08 13:42, 6年前 , 1F
人家散文隨便寫的東西他也敢拿出來講
06/08 13:42, 1F
文章代碼(AID): #1UtSrB4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tSrB4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