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捐血活動禮卷,鳳山前鎮苓雅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奸賊)時間4年前 (2022/05/11 10:09), 編輯推噓3(419)
留言14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是熱血民眾 我就是想要全聯禮卷換牛肉 最近高雄捐血活動都只給100/200 沒甚麼誘因,有人知道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17.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234951.A.DA3.html

05/11 10:16, 4年前 , 1F
捐的人多了就節省經費(?
05/11 10:16, 1F

05/11 10:31, 4年前 , 2F
我還以為會因為疫情缺血耶,我都不敢去了
05/11 10:31, 2F

05/11 11:09, 4年前 , 3F
笑死
05/11 11:09, 3F

05/11 11:16, 4年前 , 4F
禮券可以比一下。有看過200/400的
05/11 11:16, 4F

05/11 11:38, 4年前 , 5F

05/11 11:39, 4年前 , 6F
我不是善良,如果有像日本捐血換老婆活動,我可以不
05/11 11:39, 6F

05/11 11:39, 4年前 , 7F
要禮券
05/11 11:39, 7F

05/11 11:40, 4年前 , 8F

05/11 11:41, 4年前 , 9F
之前有跟希萌合作,我都有捐滿
05/11 11:41, 9F

05/11 11:54, 4年前 , 10F
我還捐過領一顆茶葉蛋的勒
05/11 11:54, 10F

05/11 12:01, 4年前 , 11F
我老爸年代還能賣血耶
05/11 12:01, 11F

05/11 14:37, 4年前 , 12F
200也能買牛肉啊
05/11 14:37, 12F

05/11 20:23, 4年前 , 13F
去年有過300/600的啊 左營 還有送蘭花
05/11 20:23, 13F

05/12 16:06, 4年前 , 14F
贈品是美少女戰士刷具 我會想捐個500CC
05/12 16:06, 14F
文章代碼(AID): #1YUnh7s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Unh7s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