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鋼雄鷹落腳高雄 盼循桃園模式認養球場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JAKE)時間4年前 (2022/05/11 16:54), 編輯推噓20(2008)
留言28則, 2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下發文提示發文後請勿刪除------------------------ 1.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連結過長時可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未提供者警告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11000531-260107?chdtv 2.完整新聞標題: 標題沒有寫出來,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台鋼雄鷹落腳高雄 盼循桃園模式認養球場 3.媒體資訊(媒體來源與作者)、日期: 日期:04:10 2022/05/11 媒體:中國時報 作者:柯宗緯 媒體來源如:蘋果日報、中央社 作者定義:1.自然人 2.撰稿人或主編 缺少任一媒體資訊,將依新聞文規定,文章退回。 4.完整新聞內容: 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落腳高雄,以澄清棒球場為主場。高市議員林于凱指出,有 LaNew熊出走的前車之鑑,要求高市府運發局超前部署媒合資源及行政協助。運發局強調 ,有漸進式計畫,並朝「桃園模式」推動認養球場。 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以高雄作為大本營,為了籌組新軍,6月13、15日將於澄清湖棒球場 舉辦「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2022年新人測試會」,明年為二軍出賽、後年正式進行一軍賽 事。 不過,林于凱日前質詢時提到,LaNew熊出走的關鍵,包括球場認養成本高、主場交通不 便;後來義大犀牛進駐後,改採單次租借球場,但澄清湖球場維護整理、以及交通不便, 仍然是一大問題。 林于凱指出,Lamigo進駐桃園後,桃園市政府以《促進產業升級》活化公有資產的方式跟 Lamigo簽約,場租相較澄清湖大幅降低;另在行政協調上盡全力協助,如2018年二連霸後 ,隔天即在桃市府協助下,進行封街遊行。 林于凱向運發局建議,不要重蹈過去的球場經營模式、捷運黃線通車前的交通便利性、以 如何協助台鋼帶動高雄屬地主義的職棒球迷養成、二軍訓練場地的提供、結合高雄基層棒 球發展課題,來預作規畫思考。 對此,運發局長侯尊堯指出,市府已有漸進式計畫,針對場地、交通、住宿、行銷等問題 ,一一想辦法解決,「2年內,你做不到的,我來做!讓台鋼雄鷹有家的感覺」,短期修 繕、接駁車由市府協助,也請台鋼雄鷹多規畫基層活動,建構良好屬地主義關係與球員居 住環境。 侯堯尊說明,場地方面,明年為二軍出賽,在收益不高下,台鋼不太可能承租整年,最快 也要後年才會認養澄清湖棒球場,未來雙方有共識會朝「桃園模式」進行。另也預告,未 來會有大計畫,除高捷黃線外,還有大型聯開案,預計引進商場,滿足球迷的休閒育樂。 備註: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退文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49.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259299.A.D27.html

05/11 16:59, 4年前 , 1F
台積電來了 棒球隊也來了 高雄真的不一樣了
05/11 16:59, 1F

05/11 17:09, 4年前 , 2F
白癡
05/11 17:09, 2F

05/11 17:10, 4年前 , 3F
太無情了
05/11 17:10, 3F

05/11 17:17, 4年前 , 4F
還有人在看哦 看看精美的入場人數
05/11 17:17, 4F

05/11 17:18, 4年前 , 5F
推推 以後就搭捷運看棒球啦!!
05/11 17:18, 5F

05/11 17:27, 4年前 , 6F
有沒有公關票
05/11 17:27, 6F

05/11 17:30, 4年前 , 7F
感覺人氣會挺慘,有王維中徐若熙這種大物嗎
05/11 17:30, 7F

05/11 17:40, 4年前 , 8F
高雄還有人會進場看棒球?!
05/11 17:40, 8F

05/11 17:40, 4年前 , 9F
我會啊,下週去看我邦
05/11 17:40, 9F

05/11 17:48, 4年前 , 10F
現在開始經營,幾年後黃線完工剛好搭上
05/11 17:48, 10F

05/11 17:54, 4年前 , 11F
棒球應該是台灣最多人買票進場的運動了吧……雖然我
05/11 17:54, 11F

05/11 17:54, 4年前 , 12F
沒在看
05/11 17:54, 12F

05/11 18:12, 4年前 , 13F
高雄的護欄真的擋啦啦隊 拜託改善
05/11 18:12, 13F

05/11 18:27, 4年前 , 14F
高雄爪迷還是最多
05/11 18:27, 14F

05/11 18:29, 4年前 , 15F
我比較關心啦啦隊有誰….(誤)
05/11 18:29, 15F

05/11 18:41, 4年前 , 16F
韓市長任內為何棒球隊不來 真的不公平啦
05/11 18:41, 16F

05/11 18:45, 4年前 , 17F
洪一中+陽岱鋼,應該能穩一個
05/11 18:45, 17F

05/11 19:27, 4年前 , 18F
05/11 19:27, 18F

05/11 19:41, 4年前 , 19F
無情
05/11 19:41, 19F

05/11 20:07, 4年前 , 20F
在高雄要經營職業球隊真的會很辛苦
05/11 20:07, 20F

05/11 20:11, 4年前 , 21F
高雄的百貨公司有很多神秘VIP在頂著,但職業運動的
05/11 20:11, 21F

05/11 20:11, 4年前 , 22F
球迷人數就是提升不起來
05/11 20:11, 22F

05/11 20:58, 4年前 , 23F
你知道為何嗎?? 因為在戶外....高雄很熱ㄟ~~~
05/11 20:58, 23F

05/11 20:59, 4年前 , 24F
這就是街邊店會死,百貨會起。高雄要逛街也要涼涼的
05/11 20:59, 24F

05/11 22:28, 4年前 , 25F
國球有人看嗎。
05/11 22:28, 25F

05/11 23:19, 4年前 , 26F
林于凱質詢這個喔 那看來市府做得不錯
05/11 23:19, 26F

05/12 00:53, 4年前 , 27F
啦啦隊弄好,季票銷售沒煩惱
05/12 00:53, 27F

05/13 12:33, 4年前 , 28F
真的要花重資在啦啦隊上……比賽什麼的其次
05/13 12:33, 28F
文章代碼(AID): #1YUtdZq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UtdZq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