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揪團] 東亞駕訓班團報徵人一起學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鋁合金)時間13年前 (2012/11/21 21: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GhD0T4g ] 作者: ruru31 (new) 看板: Hsinchu 標題: [揪團] 東亞駕訓班團報徵人一起學車 時間: Wed Nov 21 20:59:06 2012 新竹東亞駕訓班 http://tw.myblog.yahoo.com/apex.driver/ 開課日期:2012/12/04 上課時間:團報者期別不需一樣,可自由選上課時段,只要一起報名即可。 報名期別可參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pex.driver/ 報名費用:自排12000 手排12500、規費及代辦費另收 $1500 (詳情請參閱網站或電 詢03-5302233) 優惠方案:10人折1000元、學生或是科技業可另折500。 我的目標希望到達折扣1,000元,目前已經有四個人了。 若是學生折完價自排12000,備交通車而且可以分三期繳費 而且他有兩個場可以練習,可以一起報名選不同場沒關係。 意願者麻煩請寄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8.185 ruru31:轉錄至看板 traffic 11/21 21: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mop (220.135.248.185), 時間: 11/21/2012 21:30:23
文章代碼(AID): #1GhDTmi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hDTmi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