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揪團] 東亞駕訓班團報徵人一起學車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GhD0T4g ]
作者: ruru31 (new) 看板: Hsinchu
標題: [揪團] 東亞駕訓班團報徵人一起學車
時間: Wed Nov 21 20:59:06 2012
新竹東亞駕訓班 http://tw.myblog.yahoo.com/apex.driver/
開課日期:2012/12/04
上課時間:團報者期別不需一樣,可自由選上課時段,只要一起報名即可。
報名期別可參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pex.driver/
報名費用:自排12000 手排12500、規費及代辦費另收 $1500 (詳情請參閱網站或電
詢03-5302233)
優惠方案:10人折1000元、學生或是科技業可另折500。
我的目標希望到達折扣1,000元,目前已經有四個人了。
若是學生折完價自排12000,備交通車而且可以分三期繳費
而且他有兩個場可以練習,可以一起報名選不同場沒關係。
意願者麻煩請寄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8.185
※ ruru31:轉錄至看板 traffic 11/21 21: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mop (220.135.248.185), 時間: 11/21/2012 21:30:2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