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揪團] 東亞駕訓班團報徵人一起學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new)時間13年前 (2012/11/23 00:0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GhalJH3 ] 作者: ruru31 (new) 看板: Hsinchu 標題: Re: [揪團] 東亞駕訓班團報徵人一起學車 時間: Thu Nov 22 23:59:13 2012 我製作了一個線上問卷讓版友可以直接上網填寫這樣統計更方便! http://ppt.cc/K3s8 目前已經有七位板友要一起報名 我有詢問到 若是十人折1000 十五人折1500 二十人折2500 若是學生而且湊到二十人,自排總共10500 (感覺20人好像很遙遠...但還是給他拼拼看了拉) 目前先統計人數 還不確定要不要報名的版友可以先填沒關係 統計人數如果夠多我們打算一起團報 統計過後我會發信通知大家目前的總人數以及後續安排 有填寫表單的版友請記得三天後要收信! 謝謝大家! ※ 引述《ruru31 (new)》之銘言: : 新竹東亞駕訓班 http://tw.myblog.yahoo.com/apex.driver/ : 開課日期:2012/12/04 : 上課時間:團報者期別不需一樣,可自由選上課時段,只要一起報名即可。 : 報名期別可參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pex.driver/ : 報名費用:自排12000 手排12500、規費及代辦費另收 $1500 (詳情請參閱網站或電 : 詢03-5302233) : 優惠方案:10人折1000元、學生或是科技業可另折500。 : 我的目標希望到達折扣1,000元,目前已經有四個人了。 : 若是學生折完價自排12000,備交通車而且可以分三期繳費 : 而且他有兩個場可以練習,可以一起報名選不同場沒關係。 : 意願者麻煩請寄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8.18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uru31 (220.135.248.185), 時間: 11/23/2012 00:05:47

11/25 13:12, , 1F
苗栗的價格真的好貴...
11/25 13:12, 1F
文章代碼(AID): #1GharSw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harSw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