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明年預算縮水至185億 苗縣府喊苦「很難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寂寞很輕卻承受不住)時間11年前 (2015/07/18 23:06), 編輯推噓6(823)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 預算縮減 真的是為了苗栗好嗎 : 砍下去後 : 請中央政府至少要考慮苗栗公務員的薪水 : 現在苗栗薪水發不太出來了 : 請問怎麼砍才合理 : 而不是無限上綱 : 另外 砍預算對苗栗真的是好事嗎 : 有人提出苗栗沒建設 : 那應該讓中央多編預算給苗栗來弄觀光發展啊 : 觀光產業又不是蓋樂高 : ㄧ天就蓋的出來 : 觀光發展來後 : 再還債也不遲 每天的樂趣就是過來玩掌摑遊戲XD 今天有一個家庭每個月收入五萬支出十萬, 之前無限量借錢借到現在銀行不借了 請問你是銀行該如何處置? 現在要砍,就連中央補助也沒有說要說刪減員工薪水 再來誰提出苗栗該建設了? 那我請問一下苗栗過去借那麼多錢發展到哪去了? 假設一家公司跟銀行借款說要建設 八年過去了,下場是員工薪水發不出來,建設也沒有實質效益 現在公司要跟銀行繼續借錢,原因是你不借我錢我就沒辦法發展 那請問這八年你借的錢拿去哪?

07/18 22:35,
憑什麼砍約聘制? 他們不用養家活口
07/18 22:35
http://goo.gl/uad5hQ 苗栗縣爆出財務危機,有立委出來踢爆,被稱為「最窮縣市」卻擁有全國最多約聘人員, 因為候選人選舉時這些都是輔選人員,選後透過約聘方式進到苗栗縣政府工作,苗栗每年 光約聘人員支出費用就高達7億元以上。 當時競選苗栗縣長,各個候選人口號喊得震天響,輔選人員幫忙站台,那麼選後呢?根據 審計處的報告指出,苗栗的約聘人員高達1757人,每年預估經費7億1千萬,超出法定名額 一倍以上,審計處早就發現問題,寫下「人事費占自有財源比率偏高,支出過於僵化」。 麻煩你看看這段話,那你覺得那些約聘人員該請嗎? 同樣的道理,如果請了其他縣市長也好辦事,要到選舉前也不用請工讀生等等 就直接說你幫我輔選,我上了就直接讓你到縣政府工作 這樣子合理嗎? 或是你就是那群約聘人員? 如果是這樣子也合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9.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231984.A.767.html

07/18 23:08, , 1F
綠吱滾出苗栗版 苗栗不需要只會破壞團結的台獨份子
07/18 23:08, 1F

07/18 23:11, , 2F
約屁人員要養家活口可以去做工阿
07/18 23:11, 2F

07/18 23:13, , 3F
一樓是反串還是崩潰?上次華隆勞工抗爭你們公務員有幫
07/18 23:13, 3F

07/18 23:13, , 4F
什麼嗎?這是死好換你們了,自己的薪水上街要吧
07/18 23:13, 4F

07/18 23:26, , 5F
07/18 23:26, 5F

07/18 23:39, , 6F
苗栗大家都過得很幸福,外地人別亂
07/18 23:39, 6F

07/19 01:38, , 7F
一樓,大家都滾出去,請問錢從那裏出,你出嗎?可不要從
07/19 01:38, 7F

07/19 01:38, , 8F
稅金出,因為那是大家的錢
07/19 01:38, 8F

07/19 04:58, , 9F
苗栗雖然窮 可是苗栗人樂命知足 沒有任何怨言 
07/19 04:58, 9F

07/19 08:20, , 10F
ㄧ樓完全表現出苗栗人的水準 要別人滾很簡單 沒錢破
07/19 08:20, 10F

07/19 08:20, , 11F
產請自行承擔
07/19 08:20, 11F

07/19 10:57, , 12F
1樓反串吧
07/19 10:57, 12F

07/19 22:58, , 13F
怎麼有種塵爆中指哥的FU...XD
07/19 22:58, 13F
文章代碼(AID): #1LgcjmTd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gcjmT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