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今晚桌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4年前 (2011/09/16 18:24),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晚有人要玩桌遊嗎? 預計晚上7:30 請推文報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85 ※ 編輯: finhisky 來自: 211.74.204.185 (09/16 18:27)

09/16 18:36, , 1F
+1 +1 +1 +1 +1 +1 目前三人 阿阿阿阿阿
09/16 18:36, 1F

09/16 18:36, , 2F
注音文 =.= !!!!! 慘了~~
09/16 18:36, 2F

09/16 18:37, , 3F
南京路旁 香榭利舍 晚上7:30 分 必成團~~~
09/16 18:37, 3F

09/16 18:38, , 4F
推阿~~~~
09/16 18:38, 4F

09/16 18:39, , 5F
+1 不過可以晚個十分鐘到嗎?
09/16 18:39, 5F
※ 編輯: finhisky 來自: 211.74.204.185 (09/16 18:40)

09/16 18:41, , 6F
樓上OK 想參加請自己來吧 不用報名了 我也要出門了 XD
09/16 18:41, 6F

09/16 18:42, , 7F
那裡沒別人在玩桌遊嗎?@@不會認錯人吧XD
09/16 18:42, 7F

09/16 18:44, , 8F
應該沒有 我在臺東沒看過其他人在公開場合玩桌遊 XD
09/16 18:44, 8F

09/16 18:49, , 9F
我這裡再加兩位,我二個同事也要去
09/16 18:49, 9F

09/16 18:50, , 10F
之前都沒跟到,這次總算跟到了T T
09/16 18:50, 10F

09/16 19:00, , 11F
+1 +1 +1 +1!!
09/16 19:00, 11F

09/16 22:14, , 12F
推推~
09/16 22:14, 12F

09/16 23:48, , 13F
耶~ 揪團成功 第一場矮礦真是經典XD 以前好像也發生過XDD
09/16 23:48, 13F

09/17 00:27, , 14F
就是那老人~~~就是他搞的烏龍阿~~ 嗚嗚嗚屋
09/17 00:27, 14F

09/17 01:48, , 15F
樓上記錯了....
09/17 01:48, 15F

09/17 02:39, , 16F
阿 老人之前第一次玩矮礦 羅大師那場好像沒跟到~~ 囧~
09/17 02:39, 16F

09/17 02:58, , 17F
XD 結果我這禮拜沒回去!
09/17 02:58, 17F

09/17 10:19, , 18F
昨天真好玩,第一場矮人礦坑真是笑死我了XD
09/17 10:19, 18F

09/17 11:01, , 19F
比爾~ 你朋友阿瑋~ 太忙啦~~ XDDD~ 他這兩次都沒跟到~~XD
09/17 11:01, 19F
文章代碼(AID): #1ESoFuE5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SoFuE5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