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東-GARY BEE'69 美式餐廳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kankan0919 (..........)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7:46)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來敘述一下事情的經過好了
當天晚上我們朋友生日就約在Gary Bee吃東西
我們是分二批的人進去
第一批的人先進去點好了東西就等我們第二批的人來
大約15分鐘後第二批的人到了,又點了東西結完帳後回到座位
這時第一批的人才發現他們沒付錢,而且櫃檯小姐也沒叫他們先付
於是第一批的人就到櫃檯結完帳,並詢問第一張單子是否有送進廚房了
櫃檯小姐很確定的說是的,雖然沒付帳,但已經送進廚房了
又過了大約二十分鐘,第二張單子的東西已經都送來了
而且服務人員又多送了一隻春雞給我們
我們就說我們沒有點,但服務人員斬釘截鐵的說,你們單子就是這樣畫的
於是服務人員回到了廚房,正當我們還在懷疑是不是畫錯的時候
不到30秒,服務人員就跑出來說不好意思,送錯了(真是史上最速自打臉傳說...)
這時第一張單子的東西還是沒來(第一批的人已經等了1個小時了)
於是又到櫃檯詢問,這時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
櫃檯人員說沒有我們的點單,而且也沒付帳的記錄....
七月已經過了好嗎...還發生這種靈異事件...
然後又一直叫我們付帳,但我們也一直強調已經付清了,請他們回去查一查
查清楚後,第一批的人也沒心情吃東西了(包括壽星..)
叫他退錢後就去藍蜻蜓吃炸雞了...
然後就是吃的東西了,我對吃的沒什麼研究,只是大概描述
只能說義大利麵真是好樣的
剛入口還不錯,醬汁很濃郁,但嚼到後面,怎麼會有生麵條的味道....
實在懷疑是不是沒煮熟,而且二個人的義大利麵都是一樣的味道...
然後就是薯條還不錯,要趁熱吃
漢堡也就普普囉!!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1.109
推
09/30 17:49, , 1F
09/30 17:49, 1F
→
09/30 17:49, , 2F
09/30 17:49, 2F
→
09/30 17:50, , 3F
09/30 17:50, 3F
推
09/30 18:03, , 4F
09/30 18:03, 4F
推
09/30 19:00, , 5F
09/30 19:00, 5F
推
09/30 20:17, , 6F
09/30 20:17, 6F
推
09/30 21:04, , 7F
09/30 21:04, 7F
推
09/30 21:32, , 8F
09/30 21:32, 8F
→
09/30 21:58, , 9F
09/30 21:58, 9F
推
09/30 22:01, , 10F
09/30 22:01,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9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