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東-GARY BEE'69 美式餐廳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7:4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來敘述一下事情的經過好了 當天晚上我們朋友生日就約在Gary Bee吃東西 我們是分二批的人進去 第一批的人先進去點好了東西就等我們第二批的人來 大約15分鐘後第二批的人到了,又點了東西結完帳後回到座位 這時第一批的人才發現他們沒付錢,而且櫃檯小姐也沒叫他們先付 於是第一批的人就到櫃檯結完帳,並詢問第一張單子是否有送進廚房了 櫃檯小姐很確定的說是的,雖然沒付帳,但已經送進廚房了 又過了大約二十分鐘,第二張單子的東西已經都送來了 而且服務人員又多送了一隻春雞給我們 我們就說我們沒有點,但服務人員斬釘截鐵的說,你們單子就是這樣畫的 於是服務人員回到了廚房,正當我們還在懷疑是不是畫錯的時候 不到30秒,服務人員就跑出來說不好意思,送錯了(真是史上最速自打臉傳說...) 這時第一張單子的東西還是沒來(第一批的人已經等了1個小時了) 於是又到櫃檯詢問,這時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 櫃檯人員說沒有我們的點單,而且也沒付帳的記錄.... 七月已經過了好嗎...還發生這種靈異事件... 然後又一直叫我們付帳,但我們也一直強調已經付清了,請他們回去查一查 查清楚後,第一批的人也沒心情吃東西了(包括壽星..) 叫他退錢後就去藍蜻蜓吃炸雞了... 然後就是吃的東西了,我對吃的沒什麼研究,只是大概描述 只能說義大利麵真是好樣的 剛入口還不錯,醬汁很濃郁,但嚼到後面,怎麼會有生麵條的味道.... 實在懷疑是不是沒煮熟,而且二個人的義大利麵都是一樣的味道... 然後就是薯條還不錯,要趁熱吃 漢堡也就普普囉!!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1.109

09/30 17:49, , 1F
前兩天去吃,一直到吃完等了很久濃湯都沒來,催了兩次,後來
09/30 17:49, 1F

09/30 17:49, , 2F
才說沒有濃湯 囧 問我們要不要換別的,我就直接請他們退錢了
09/30 17:49, 2F

09/30 17:50, , 3F
服務方面真的需要再加強
09/30 17:50, 3F

09/30 18:03, , 4F
義大利麵真的很雷... 不是沒熟,而是麵條本身太糟
09/30 18:03, 4F

09/30 19:00, , 5F
感謝各位勇者的犧牲 我一定不會去吃了 XD
09/30 19:00, 5F

09/30 20:17, , 6F
向勇者致敬 (  ̄□ ̄)/ <( ̄ㄧ ̄ ) <( ̄ㄧ ̄ )
09/30 20:17, 6F

09/30 21:04, , 7F
高中同學親身+兩篇食記…我打消念頭了XD
09/30 21:04, 7F

09/30 21:32, , 8F
看來,去福建路電信局附近的美式餐廳比較不會採到地雷
09/30 21:32, 8F

09/30 21:58, , 9F
這樣一聽 完全不會想去啊 XDD
09/30 21:58, 9F

09/30 22:01, , 10F
好的,看來我該把明天的飯局取消了
09/30 22:01, 10F
文章代碼(AID): #1EXO_iZ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XO_iZ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