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東-GARY BEE'69 美式餐廳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e)時間14年前 (2011/10/10 21:3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前幾天同學回來 就想說去這家我們之前在高雄就吃過的漢堡店吃看看 我點了雙層牛肉漢堡 同學點了美味蟹堡跟墨西哥雞肉堡 我覺得他們的牛肉漢堡肉實在是太乾了 幾乎是一點肉汁跟油都沒有 只有一點點牛肉味道 以前在高雄吃感覺好像沒這麼糟 上菜速度是還不錯 約等了五分鐘就來了 因為忘記問同學 他們點的好不好吃了 所以只能分享對於牛肉漢堡的心得 希望他們能再加油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0.9

10/10 22:28, , 1F
牛肉是真的很乾入味也不夠...義大利麵是大雷
10/10 22:28, 1F

10/10 22:29, , 2F
這家品質最好的可能是薯條吧.... 巨無霸份量算蠻划算的
10/10 22:29, 2F

10/10 22:35, , 3F
下次有機會再去只好試看看雞肉類漢堡了@@
10/10 22:35, 3F

10/11 08:42, , 4F
對我來說,這間店是吃"粗飽"的,口感差了點就是了= =
10/11 08:42, 4F

10/11 09:28, , 5F
牛肉真的很乾又沒入味+1
10/11 09:28, 5F
文章代碼(AID): #1EalMDP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alMDP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