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東-GARY BEE'69 美式餐廳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09/30 22:49), 編輯推噓9(9021)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恕刪 看到這種討論串,插花回復一下,說說自己的一些心得感想 1。我的背景是土生土長的台東人 從小東部資源就相對外縣市落後,不論是食衣住行皆是 尤其是台東子弟去外縣市讀書以後,更是一整個覺得台東LOW掉了 隨著這幾年有了誠品、麥當勞、肯德基、家樂福、大潤發,這些大型消費中心 但是台東還是沒有百貨公司、電影院或是更多消費店家 但是~看到吃的部分慢慢引進外縣市也有的,鮮茶道、50嵐、清心...等 我也只想的到這些,衣服就是一些HANG TEN 、NET、佐丹奴等 沒有其他更多選擇,能夠比較多一些選擇,還是回歸「吃」的方面, 因為觀光客也會消費在吃的方面 所以我是很歡迎也很高興多很多吃的美食,讓大家有更多選擇跟比較 不是只有永遠的中華路 2。一家新店的開張,畢竟是會有熟練度不夠、人手不足、或是一些突發狀況發生 造成措手不及,我常去歐鄉,歐鄉在台東算是很棒的牛排館了,但是食材跟服務一跟 茹絲葵、紅屋、或是王品集團一比就相對遜色許多了,哪怕是王品集團的新店開張, 服務人員也是手忙腳亂,一整個就是亂掉了,我就是遇過,我也是笑笑的跟服務生說 慢慢來~不用急,所以剛開幕的店家我是不會太苛責的 3。這間連鎖漢堡店我吃過高雄店,台東店還沒吃過,不過剛剛看了價位,是覺得跟高雄 差不多,台東的飲食價位,比高雄台南還要貴上許多,也許是因為在後山 有運輸成本問題吧,希望大家面對這些新開的店家多給些鼓勵, 畢竟台東人多了些新選擇是對生活加分的,那大家的意見,也許有機會或是員工有上B的 讓店家知道客戶的反應,必竟~市場會決定價格,消費者會決定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16.187

09/30 22:58, , 1F
只是...生日餐會那篇也太誇張...不給機會,我們去了就是給機
09/30 22:58, 1F

09/30 22:58, , 2F
會,是他們自己埋地雷自己踩
09/30 22:58, 2F

09/30 22:59, , 3F
雖然我去是沒出包啦XDDD
09/30 22:59, 3F

09/30 23:32, , 4F
我今天下午2點多去吃了(其實只開到2點) 義大利麵因為沒有
09/30 23:32, 4F

09/30 23:37, , 5F
白醬了所以沒有吃到 點了美味蟹堡和墨西哥辣味雞腿堡
09/30 23:37, 5F

09/30 23:38, , 6F

09/30 23:39, , 7F
漢堡和薯條的份量都很多 薯條有點像藍蜻蜓的很好吃 漢堡
09/30 23:39, 7F

09/30 23:41, , 8F
也在普通之上 店裡還有汽水機喝到飽~ 可能我去的時間比較
09/30 23:41, 8F

09/30 23:42, , 9F
接近休息所以很少人 上餐也很快 服務生也在我們吃完後詢
09/30 23:42, 9F

09/30 23:42, , 10F
問我們用餐的感想和建議 總得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09/30 23:42, 10F

10/01 00:09, , 11F
除非真的太誇張,不然我寫食記是不會為難店家啦...
10/01 00:09, 11F

10/01 00:10, , 12F
後面也是說尚可,....還是會有讓人上門的動力吧
10/01 00:10, 12F

10/01 00:13, , 13F
話說最近開的新餐廳其實蠻多的
10/01 00:13, 13F

10/01 00:13, , 14F
我是看了樓上的一半食記就衝去吃的 還好沒點到義大利麵XD
10/01 00:13, 14F

10/01 00:14, , 15F
不過西部有錢人比台東的,其實這價格在台東也不算便宜了
10/01 00:14, 15F

10/01 00:15, , 16F
雖然台東的麵飯可能比西部貴,但超過百元的店少很多
10/01 00:15, 16F

10/01 00:18, , 17F
而且除非去比西部特別便宜的店...不然不覺台東這裡會偏貴
10/01 00:18, 17F

10/01 00:18, , 18F
有些是因為薄利多銷的關係,台東的外食族少太多
10/01 00:18, 18F

10/01 01:07, , 19F
樓上說到重點了 台東的外食族與其他城市相比真的是少太多
10/01 01:07, 19F

10/01 11:51, , 20F
看完討論串,我反而想去試試看呢!
10/01 11:51, 20F

10/01 22:10, , 21F
算是新開幕員工訓練不足 我還是會給他機會下次再試試囉
10/01 22:10, 21F

10/01 23:23, , 22F
今天去吃了.. 在我吃過的美式餐廳69算便宜的
10/01 23:23, 22F

10/01 23:24, , 23F
用餐時只剩下1.2個空桌~ 但餐點上得很快
10/01 23:24, 23F

10/01 23:25, , 24F
薯條還OK 雞腿排堡也還OK 牛肉堡就沒甚麼入味.....
10/01 23:25, 24F

10/01 23:26, , 25F
主廚濃湯很陽春 不過40塊不到也沒甚麼好講究的..
10/01 23:26, 25F

10/01 23:28, , 26F
感想.. 很快就吃完了.. 沒有享受到月初領錢吃大餐的感覺..
10/01 23:28, 26F

10/02 08:04, , 27F
這種店好像原本就不是在賣大餐的吧所以樓上不用失望了
10/02 08:04, 27F

10/02 10:14, , 28F
我昨天就去了兩次,我覺得不錯阿~
10/02 10:14, 28F

10/08 00:50, , 29F
拿歐鄉跟王品比有點奇怪吧,王品本來就是賣他的服務啊,
10/08 00:50, 29F

10/08 00:50, , 30F
不然王品的價格,老實說實在真的也沒有需要到那麼貴
10/08 00:50, 30F
文章代碼(AID): #1EXTRaB1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XTRaB1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