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東熱氣球繫留體驗人潮爆凌晨就排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PUPU)時間14年前 (2012/07/05 01:1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uZhenChang (電火球)》之銘言: : 台東熱氣球繫留體驗人潮爆凌晨就排隊 :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197854.shtml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開放民眾繫留搭乘體驗,人潮爆滿,排隊購買還需要候補,但礙於 : 天候因素,不一定買到票的人都能搭上,昨天就有222人幸運飛上天賞景;因此許多人凌 : 晨就到現場排隊,希望排在越前面可以有越多的機會,搭上人生第1次的熱氣球體驗。 : 高雄遊客涂丹伶今天凌晨3點多就到現場排隊,買到今天第1張繫留體驗票,實現飛天夢。 : 她說,昨天拿到144號候補票,不甘心,今天就要回去了,不睡也要來排隊。 想請問這幾天(非假日)參加繫留體驗的遊客有很多嗎?? 需要很早去排隊嗎?? 預計下週(7/10~13)會選擇一天去參加 因為前一晚會住知本溫泉飯店,如果為了排隊,需要一大早退房,感覺好可以(沒有泡個爽=3=) 煩請這幾天有去參加的鄉民 能告知大概情況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53.202

07/05 09:29, , 1F
應該是還好 非假日人少很多
07/05 09:29, 1F

07/05 10:27, , 2F
昨天參加下午0430體驗的第一組,12點就排隊了,後補的200張
07/05 10:27, 2F

07/05 10:28, , 3F
也全數領完,現在是暑假,可別小看喔
07/05 10:28, 3F

07/05 11:25, , 4F
建議週三去 且排早上的 下午人更多
07/05 11:25, 4F

07/05 23:07, , 5F
早上人應該會比較少
07/05 23:07, 5F
文章代碼(AID): #1Fz7ae6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7ae6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