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東熱氣球繫留體驗人潮爆凌晨就排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台灣之子)時間14年前 (2012/07/05 12:0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請問如果我兩點半過去排 是幾點開始賣票?? 這樣周五有機會上熱氣球嗎?? 覺得要上熱氣球要提早5'6小時排隊就覺得有點扯 我本來想說三點穩的..QQ ※ 引述《kevinpupu113 (PUPU)》之銘言: : ※ 引述《SuZhenChang (電火球)》之銘言: : : 台東熱氣球繫留體驗人潮爆凌晨就排隊 : :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197854.shtml :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開放民眾繫留搭乘體驗,人潮爆滿,排隊購買還需要候補,但礙於 : : 天候因素,不一定買到票的人都能搭上,昨天就有222人幸運飛上天賞景;因此許多人凌 : : 晨就到現場排隊,希望排在越前面可以有越多的機會,搭上人生第1次的熱氣球體驗。 : : 高雄遊客涂丹伶今天凌晨3點多就到現場排隊,買到今天第1張繫留體驗票,實現飛天夢。 : : 她說,昨天拿到144號候補票,不甘心,今天就要回去了,不睡也要來排隊。 : 想請問這幾天(非假日)參加繫留體驗的遊客有很多嗎?? : 需要很早去排隊嗎?? : 預計下週(7/10~13)會選擇一天去參加 : 因為前一晚會住知本溫泉飯店,如果為了排隊,需要一大早退房,感覺好可以(沒有泡個爽=3=) : 煩請這幾天有去參加的鄉民 能告知大概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42.135

07/05 12:23, , 1F
排隊是買票 買完票就去別的地方晃吧~~
07/05 12:23, 1F

07/05 13:03, , 2F
幾點賣票呢????
07/05 13:03, 2F

07/05 15:27, , 3F
下午是3點賣票 我2號搭的時候是1點排~ 蠻前面的
07/05 15:27, 3F

07/05 15:28, , 4F
官網有寫 與其po文問 不如直接看比較快
07/05 15:28, 4F

07/05 23:29, , 5F
我怎麼沒看到幾點賣票?只有看到幾點開放體驗......
07/05 23:29, 5F

07/06 15:16, , 6F
Sorry 是粉絲團 http://0rz.tw/ufKnH
07/06 15:16, 6F
文章代碼(AID): #1FzHC5M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HC5M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