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請教]金針花現況。。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海裡的海星)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7:4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感謝回文推文的大大回復~~ 今天10點已經很開心的去了金針山 跑了石頭屋和忘憂谷兩個點 花很多,很漂亮。 但是,有個女孩卻...... http://0rz.tw/atKX0 抱歉,我有『喂喂喂』了,但女孩卻還是依然故我.... 希望再去的人,要珍惜剩下不久的花期和所剩無幾的花兒... ※ 引述《vvvvvip (海裡的海星)》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明天早上要去看金針花, : 不知道花況如何呢? : 因為怕撲了個空,壞了興致, : 所以來這裡問一下最近有去過的高人, : 煩請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70.150

09/03 22:41, , 1F
這女生太過分了
09/03 22:41, 1F

09/03 23:47, , 2F
我還看到男生也這樣做的 雖然沒有圖= =
09/03 23:47, 2F

09/04 02:34, , 3F
今天剛回來 感覺花沒很多
09/04 02:34, 3F

09/04 11:29, , 4F
會不會是掉在地上的?! 希望我下週去能看到整片花阿~
09/04 11:29, 4F
文章代碼(AID): #1GH7m06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H7m06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