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六六製麵-桃園廠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初心者)時間12年前 (2014/03/01 11:03),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店名 : 六六製麵-桃園廠 店址 : 桃園巿文化街67號 電話 : (03)336-3266 好讀無音樂免登入相簿 http://ppt.cc/b519 雖然是無飯不飽的工人胃,但對於麵食接受度也頗高。 出門前先咕狗一下文化街在哪, 原來南門市場那條就是文化街, 讓我多騎了兩條街再回頭, 市場裡熱鬧滾滾,好多食材看起來都很棒, 我像是在叢林裡的小白兔, 幸好六六就在入口處不遠。 機車就學婆婆媽媽們先暫停在路上, 用最快的速度買了一包麵和一盒草莓。 到達六六製麵似乎是老闆的人聽了我的需求後, 推薦我買撈麵,一包撈麵 50元,共有六球麵。 放在攤子上的麵感覺蠻新鮮,種類也是很多, 另外還有賣一些醬和調味用油,煮完看起來似乎還有水份 ,其實在廚房已經有瀝乾, 只是這種麵本來就很會吸附水份,後來我再加上醬下去拌, 麵就改吸附醬,吃完碗底還是乾的。 拉結哥真心推薦的製麵店,再加上老闆誠懇推薦的撈麵, 只要水滾後把麵丟下去等個 30秒再撈起來瀝乾拌醬吃, 根本不用任何廚藝,便宜快速簡單又能餵飽閃光, 不用出門吃大餐,想增進情侶之間的溫度,只要買一包麵回家。 ex : 腦公,人家今天__麵給你吃。>\\\< 店名 : 六六製麵-桃園廠 店址 : 桃園巿文化街67號 電話 : (03)336-3266 -- 1.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v1215 (喜歡各式料理,但拒絕店家試吃和招待!!) 2. 公開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67312403356653/ (吃貨們分享好料的園地,試吃、廣宣都歡迎) ※ 編輯: LV1 來自: 111.185.128.244 (03/01 11:04)

03/01 11:09, , 1F
看的我都想從中壢衝桃園買了><
03/01 11:09, 1F

03/01 11:11, , 2F
我每星期從桃園來回中壢,覺得路程並不遠,可能習慣了
03/01 11:11, 2F

03/01 11:16, , 3F
哎 以前工作是天天來回 現在換工作回中壢快兩年了就
03/01 11:16, 3F

03/01 11:16, , 4F
覺得好遠XDDD 只有每兩個月要整理頭髮時會去一趟
03/01 11:16, 4F

03/01 11:32, , 5F
工人胃 XD
03/01 11:32, 5F

03/01 11:38, , 6F
現在才注意到工人胃XD 那那 其實我也是工人胃 (掩面)
03/01 11:38, 6F

03/01 11:54, , 7F
我食量很大 不過麵飯我都行 ^^
03/01 11:54, 7F

03/01 14:34, , 8F
推!好吃 今天才去買
03/01 14:34, 8F

03/01 14:36, , 9F
我以為昨天在我旁邊買麵的是9n,害我小害羞了一下
03/01 14:36, 9F

03/01 14:43, , 10F
我是女生,但是擁有工人胃,在只有麵包的國家應該會變瘦
03/01 14:43, 10F

03/01 15:05, , 11F
感謝、找蕎麥麵找很久了....
03/01 15:05, 11F

03/01 17:35, , 12F
!!就在公司附近,下禮拜來去買
03/01 17:35, 12F

03/01 21:42, , 13F
真的很好吃,我們家習慣拌苦茶油跟油膏,麵Q~吃完後不會
03/01 21:42, 13F

03/01 21:43, , 14F
有胃度度的感覺(市售的麵線吃太多胃會不舒服)
03/01 21:43, 14F
文章代碼(AID): #1J4KuFva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4KuFva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