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桃園高鐵站有車可以到新屋交流道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小黑鬼)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8:0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事得到中壢一趟, 但對高鐵附近的公車和客運都不熟, 請中壢版友提供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9.217

07/31 18:09, , 1F
172路往中央大學的車有經過新屋交流道佑民醫院下車即可y
07/31 18:09, 1F

07/31 20:10, , 2F
高鐵站沒有唷...樓上看成台鐵吧....
07/31 20:10, 2F

07/31 20:15, , 3F
高鐵站有唷~桃園132路&中壢133、172路部分班次有到
07/31 20:15, 3F

07/31 20:16, , 4F
07/31 20:16, 4F

07/31 20:21, , 5F
了解....原來是新開的路線
07/31 20:21, 5F
文章代碼(AID): #1H-E1Uc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E1Uc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