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棒球場接駁車時間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01 00:4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網路上查到兩種不同版本的時刻表 不知道該相信哪個 所以想請問板大們知不知道 一個是桃園縣政府體育處 http://www.tcs.tyc.edu.tw/tcs100/news_01_con.php?no=785&page=1 於中壢火車站前站的桃園客運公車總站搭乘(中正路51號 新國民醫院對面) 18:35開打之比賽 發車時間 17:40 另一個是lamigo官網 http://www.lamigo-monkeys.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97 中壢火車站前站的桃園客運公車總站搭乘(中正路51號 新國民醫院對面)─古華飯店─桃 園國際棒球場: 16:30開始第一班,每40分鐘一班,末班車為18:20 請問我該相信誰? -- 推 linandy047:原po:sakelu=>>巨人 ? []陛耤耤耤 06/23 19:55 → linandy047:亂碼…再一次 06/23 19:56 → linandy047:原po:sakelu 巨人 ? []陡~~ 06/23 19:56 → linandy047:…算了 我輸惹 06/23 19: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29.144

08/01 00:52, , 1F
你住那阿
08/01 00:52, 1F

08/01 08:45, , 2F
第二個 前天才搭
08/01 08:45, 2F

08/01 11:37, , 3F
其實 比賽開打前很多車 ,15分內一定有 別擔心
08/01 11:37, 3F

08/01 12:13, , 4F
運氣好可以坐到球員巴士
08/01 12:13, 4F

08/01 14:00, , 5F
住平鎮 要去中壢搭車 謝謝大家回答~
08/01 14:00, 5F

08/01 21:24, , 6F
住平鎮就騎車去就好啦
08/01 21:24, 6F
文章代碼(AID): #1H-JxDD4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xDD4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