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8/4(星期日)初心者桌遊記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TheOne)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9:5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102/08/04 星期天 下午14:00或晚上18:00開始 人數:內建三到四人 地點:中壢綠蓋茶館 中壢市元化路139號 徵求:想接觸桌遊或剛接觸不久的新手, 當然老手也歡迎~~ 已有:三國殺、阿瓦隆、卡卡頌、水瓶座、說書人、追跡者、富饒之城、送禮高手 遊戲 烏邦果、矮人礦坑、閃靈快手、魔城馬車、盜夢都市、真心話不冒險等 簡介:我們都是剛接觸桌遊沒多久的桌遊初學者, 單純覺得玩桌遊是很歡樂的休閒活動,會帶來正向的Power, 而且又省錢(但買桌遊另當別論T.T),但有時候會嗨到失控(?) 所以希望跟想嘗試桌遊的人一起同樂,Happy Together~~ 如果您覺得週日待在家無聊,就可以考慮過來玩看看, 點杯飲料就能夠吹冷氣玩遊戲,度過一個開心下午或晚上, 玩得不開心除了掀桌以外,您可以怒把飲料喝完(別浪費)然後掉頭走人, 總之就是歡迎來玩啊, 一個人別害羞、二個人別沉默、三個人必有我師不嫌多、 四個人可以自己湊一桌、五個人請踏上招喚峽谷登入英雄聯盟~~ 聯絡:站內信或是加入我的Line,ID:shotloves 方式 可以的話建議加Line,聯絡比較及時。 請說明您有無想玩的遊戲,這樣我們才會記得帶~~ 還有下午或晚上想選哪個時段,謝謝^^ 附註:由於我們住在平鎮,所以住在附近的朋友平日晚上想玩的話 歡迎跟我聯絡,以後想嘗試大型一點的桌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62.132

08/02 07:36, , 1F
桌遊推~~看起來真的很適合初心者呢!!
08/02 07:36, 1F

08/02 08:17, , 2F
桌遊推~希望開成團
08/02 08:17, 2F
文章代碼(AID): #1H-akfd9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akfd9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