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幸福街旁水溝惡臭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HoverCloud)時間13年前 (2013/08/01 20:4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不知道適不適合PO在這邊...如果不適合的話我再刪文 這兩天傍晚幸福街與中山東路二段交叉口旁的水溝(旁邊有一個普仁橋) 散發出味道很濃烈的惡臭 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很多年了 我們家已經投訴很多次,今天我有帶市公所的人員到現場勘查 因為我們家是在比較下游,追查後推論廢水可能是從普仁橋旁的小洞排出 因為排放廢水的工廠或商家很惡劣,總是挑在傍晚或是晚上才排放 排放時間不定時(通常平均一個月一次)且排放時間不長(通常為2~3小時) 每次舉報等負責人員到的時候都已經排放完畢且惡臭已散去(故無法確認有排放汙水事實) 希望住水溝沿岸被影響的居民能夠團結起來,一起撥打檢舉專線,讓市公所或環保局的人 重視此一問題,以下提供兩種比較有效的檢舉方式:(均為24小時) 1. 桃園縣民諮詢服務熱線 1999 2. 環保投訴電話 0800-066-666 投訴時告知排放地點位於"普仁橋下水溝" 因為投訴案件4個小時內要結案,若下次排放時間仍為晚上,詢問是否可立刻到場稽查 (今天詢問的結果是他們5點左右就下班,但晚上仍會有人員排班留守) 因為要有辦法確認排放事實才可以繼續追查下去,希望住沿岸的居民可以一起撥打檢舉 專線,團結力量大,我們家也會繼續投訴,希望這個問題可以盡快解決。 若有人知道其他更有效的投訴方法亦可提供給我們,實在是對於這個問題感到無奈又有 點投訴無門,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8.43

08/01 23:21, , 1F
對啊有時候真的很臭,有時是豬屎味,有時候是化學味
08/01 23:21, 1F

08/02 07:58, , 2F
以前住那常聞到豬屎味
08/02 07:58, 2F

08/02 12:20, , 3F
上游有養豬場
08/02 12:20, 3F
文章代碼(AID): #1H-bb3A3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b3A3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