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火車站前的滷味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天佑台灣!!!)時間13年前 (2013/08/01 21:3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請問各位版友~ 中壢火車站對面有一間滷味 旁邊是賣包包的跟小煎包 在中正路上 有版友知道叫什麼名字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74.213

08/01 21:44, , 1F
辛狠手辣 魯味!
08/01 21:44, 1F

08/01 22:06, , 2F
謝謝!
08/01 22:06, 2F

08/02 03:07, , 3F
請問這家的辣度如何呢?
08/02 03:07, 3F

08/02 09:21, , 4F
我平常只敢吃小辣 我覺得他家魯味對我來說是中辣程度
08/02 09:21, 4F

08/03 16:34, , 5F
這家是我目前吃過的滷味,湯頭最好的!!
08/03 16:34, 5F
文章代碼(AID): #1H-cKRE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cKRE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