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會畫畫的人
因為明天想上台北
但是想要做個抗議海報
只有構想,但是不會畫
需要會畫畫的人,幫我勾勒出我想的畫面出來
請問中壢有畫畫還不錯的人能幫我嗎?
--
http://www.wretch.cc/blog/HERO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1.223
推
08/02 21:35, , 1F
08/02 21:35, 1F
推
08/02 21:54, , 2F
08/02 21:54, 2F
→
08/02 21:57, , 3F
08/02 21:57, 3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