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會畫畫的人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柒壹伍)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0: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明天想上台北 但是想要做個抗議海報 只有構想,但是不會畫 需要會畫畫的人,幫我勾勒出我想的畫面出來 請問中壢有畫畫還不錯的人能幫我嗎? -- http://www.wretch.cc/blog/HERO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1.223

08/02 21:35, , 1F
我在台北可以幫你畫 活動是六點開始要記得帶水喔
08/02 21:35, 1F

08/02 21:54, , 2F
沒辦法 JO姐太棒了!
08/02 21:54, 2F

08/02 21:57, , 3F
只是要跟我講內容 我明天幫你畫完 你再跟我拿就是了
08/02 21:57, 3F
文章代碼(AID): #1H-wQIK1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QIK1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