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找兩位一起學成人芭蕾的同好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skyflying)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3:4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是芭蕾新新新新新手 大概只學了兩個月 把芭蕾當作練身體線條的運動 目前在雅緻藝術舞蹈團上課 http://tw.myblog.yahoo.com/jw!Dkot4bqUFQBe73KWloRy/ 我想徵求兩位同好 加上我 三個人一起報名開星期三晚上的成人芭蕾班 上課費用兩個月3200 上課地點在中壢威尼斯附近 三個人應該會有打折的優惠 而且 我鄭重推薦上課的宜君老師 老師的口條非常好(我必須說很多名家未必是好老師 因為不會"教") 一定會讓你聽懂 而且會讓你清楚要運用身體哪些部分的肌肉練習 我上課兩個月滿 同班同學說我看起來是有拉長的感覺 因為線條開始變化 且老師本身有在國外的舞團當舞者 是有技術 有藝術 會教導的老師 我個人因為後來和同學的時間湊不出來 所以只好來這邊問 希望能覓得有緣人一起上課 如果您有興趣 請站內信聯絡我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5.100 skyf1ying:轉錄至看板 dance 08/02 23:44 ※ 編輯: skyf1ying 來自: 112.104.5.100 (08/02 23:47)

08/03 00:10, , 1F
時間是幾點?
08/03 00:10, 1F

08/03 00:14, , 2F
我從1630開始到2130為止都可以排,上課時間是一小時半
08/03 00:14, 2F

08/03 00:15, , 3F
想說徵到人再一起討論時間
08/03 00:15, 3F

08/03 00:18, , 4F
還是你有想的時間呢 老師是說他都可以
08/03 00:18, 4F

08/03 16:24, , 5F
想知道星期幾上課
08/03 16:24, 5F

08/03 23:45, , 6F
推雅緻~推宜君老師~成芭在學中XD
08/03 23:45, 6F

08/04 20:01, , 7F
已經有兩位囉 最後一位同學快來吧
08/04 20:01, 7F

08/04 20:04, , 8F
樓樓上我一定和您見過面 哈
08/04 20:04, 8F
文章代碼(AID): #1H-zECZJ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ECZJ (ChungLi)